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父母不容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父母不容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父母也不容易 

  “咚咚咚”從我耳旁響起了一陣敲門聲,我急忙起床,心想:會是誰這麼早來敲門呢?人家還沒有睡夠呢!我趕緊穿上衣服,打開門一看,呵,原來是舅媽呀!“我今天有事要出去一趟,麻煩你幫我照顧一下我的寶寶,謝謝了!”“OK,沒問題!”我拍拍胸脯說道。 

  舅媽走後,小表弟開始變得“野”了起來。只見他在地上爬來爬去,忽然,小表弟像發現新大陸似的,朝我書房裡爬去,他從書櫃里拿出一個沒有用過的本子這翻翻,那翻翻,等他發現這是個沒有用過的本子后,馬上把紙撕了,然後趁我不注意時,偷偷把碎紙撒在我頭上,一邊扔,一邊喊:“姐姐結婚了!姐姐結婚了!”我很生氣,從一旁抽出一根棍子要打他,小表弟一見我拿出棍子,便跑了,一邊吐着舌頭,一邊說:“捉不到,捉不到!”…… 

  過了一會兒,我們都玩得汗流浹背,一屁股坐在沙發上,還不時喘着氣。小表弟說:“姐,我要吃東西”。“好,姐姐這就給你拿”說著,我從冰箱里取出一些好吃的和小表弟一起分享。當我們吃飽喝足時,小表弟又說:“我要聽故事!姐姐給我講故事!”“要聽故事可以,不過你得先在床上躺好,安靜地等我!”“嗯!”說著,我從書櫃里拿出一本《寓言故事》讀給表弟聽,他聽着聽着,漸漸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我合上書,看著錶弟可愛的臉,忍不住想捏一下。我替他蓋上被子后,也睡下了。 

  下午的時候,一陣敲門聲讓我再次從睡夢中驚醒,我想肯定是舅媽來接小表弟吧!我打開門,果然不出我的所料。舅媽輕輕地將正在熟睡中的小表弟抱了起來,臨走前還不忘說上一句:“謝謝啦!” 

  我關上門,躺在床上,不禁喊道:“終於‘解放’了!”唉,原來帶小孩是這麼難啊!我小時候是不是也像小表弟一樣調皮?那樣的話,爸爸媽媽豈不是會很辛苦。 

  我終於知道了原來當父母也不容易啊!我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好好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當父母不容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父母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