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納悶,我小小年紀怎麼會有“老伴”呢?可你要看清楚,此“拌”非彼“伴”。這可是拌嘴的“拌”,要說我家“拌嘴王”的稱號,一定屬於我的老爸啦,只要他那金嘴一開,話語像連珠炮一樣奔你而來,我就經常在老爸的唇槍舌劍下敗下陣來,只得逃之夭夭。我爸爸還是口語一級呢!豈是我這個毛頭小子能對付的了得?可我卻有副牛脾氣,哪怕是天神下凡我也縱然不怕,因此,我們鬧過不少戰爭,幾乎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你瞧,這不又吵起來了。

  “鵬宇,跟你說了多少遍了啊,用過的東西要擺放整齊,垃圾入婁,你怎麼老是不聽呢?”老爸一邊收拾我的書包一邊訓斥着我,我不滿道:“不就是沒整理好嗎?大不了再整理不就行啦嗎?每次搞的像火山爆發似的,非得大動干戈啊!”“呦,又想和我吵嘴啊。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再說了,你連一個書包都整理不好,生活就更不用說了,難道你沒看過“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如果小時候就依賴父母不能自理,那長大那麼多事都有人替你做?不會吧。你的動手能力差了,生活還能好嗎?長大該成什麼樣啊!這一家都靠我,你連一份力都不肯出嗎?還在這裡和我吵架,有本事學習全國第一啊,那你就算找幾十個保姆我都沒意見。說我大動干戈,那你不會化干戈為玉帛啊!”我被這一串連珠炮給轟懵了,整個人都呆住了,一會後,我趕緊頂着大紅臉逃進了房間,在老爸身上,我深深地體會到了語言的魅力。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老拌”,不好,我的“老拌”來啦,看到這篇文章又要說我了,我趕緊溜之大吉是也!

 一年級:??灬?h灬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