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評書,愛你沒商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書,愛你沒商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評書,愛你沒商量 

  浙江省桐鄉市教育集團北港小學502班 

  吳一帆 

  評書,是我國民間的傳統文化,是我國文化的精髓。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了評書。從此,我與評書結下了不解之緣,一發不可收拾地迷上了它。 

  經過別人的介紹,我在電腦上找到了“我愛評書網”。這個網站上的評書都是全免費的,而且品種非常齊全,不但擁有像劉蘭芳、單田芳、孫一等這樣的評書大家,還有百家講壇,甚至連武俠小說、偵破系列都有,真可謂包羅萬象,無所不有。 

  我聽評書的時間還不長,只聽了孫一的“二戰經典戰役”系列評書。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臭名昭著的日本聯合艦隊司令長官山本五十六。對於他這個奇怪的名字,還有一番有趣的來歷呢!原來山本五十六的父親五十六歲的時候生下了他,於是取名高原五十六。但第二年,他的父親就去世了。母親改嫁山本,就改名山本五十六。舉世聞名的偷襲珍珠港事件就是他一手策劃的。 

  現在的我對評書已是達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簡直是一天不聽評書就像缺少什麼似的。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準時打開電腦,把音量調得很高,全神貫注地沉浸到評書中。聽到高興時,我不禁開懷大笑;聽到緊張處,我彷彿連呼吸都停住了。最可惡的是,每逢雙休日,電腦總是被爸爸佔據。不過,我總是千方百計地見縫插針。只要爸爸一有事兒,我立馬溜進書房,陶醉在評書的世界里自得其樂。 

  有時,我還會到“我愛評書網”的論壇上去看一看。我發現大家對青年表演藝術家孫一先生獨創的“評書快餐”藝術形式給予了很高的評價,他的評書深受廣大聽眾朋友的喜愛。當然,這其中少不了我這個鐵杆“粉絲”嘍!

您正在瀏覽: 評書,愛你沒商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書,愛你沒商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