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它沒商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它沒商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它沒商量 標籤:商量作文

恐怕我一問身邊的夥伴:“兄弟們,你們愛吃什麼?”可能一大半都會說:“I like 德克士!肯德基!麥當勞!”不錯,鄙人愛吃的正是德克士、肯德基、麥當勞。為什麼?一句話——愛它沒商量! 

  要說第一次吃KFC,還要從好友張立成說起。 

有一天,我與張立成聊天時,無意間說到了吃的東西上。正說得我倆垂涎三尺時,張立成說: 

  “老鍾,你吃過肯德基嗎?” 

  “沒聽說過。” 

  “那東西好吃嗎?” 

  他一聽,來了勁:“那東西,像中國的滿漢全席,一大桌,特棒!”看着老張如痴如醉的樣子,我決定“五•一”去昆明吃吃肯德基。 

  放“五•一”了! 

  才放假第一天,我們一家便風風火火地到了昆明。剛下飛機,我們就來到了我朝思暮想的KFC店。 

  這個分店在昆明步行街上,剛進門,首先看到的便是一行彩色的大字——肯德基祝各位“五•一”快樂!一看便讓人心裡暖洋洋的;低頭一看,呵!這大理石白生生的,可亮了,亮得可以當鏡子使哩……走到櫃檯前,一位服務員姐姐笑者給了我“菜譜”——真多:香辣雞翅、巨無霸漢堡、奶昔、香魚、可樂,什麼都有!看得我眼花繚亂。點!好啊,什麼都點,放了一大桌! 

  先來個雞翅!我拿了一隻金黃色的雞翅。嘿!這雞翅的皮被炸得酥酥的,裂開了縫。撕下一小片雞肉放在嘴裡一嚼,哇,太香了!那雞肉的香味、鮮味,在我嘴裡怎麼也消不掉;那金黃金黃的炸薯條再蘸點番茄醬,閉上眼睛,使勁咬一口,先來的是那土豆的香味,隨之“趕”到的便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另外的漢堡什麼的,都very good! 

  我愛吃肯德基! 

  愛它沒商量!

您正在瀏覽: 愛它沒商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它沒商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