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花兒好醫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花兒好醫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我是花兒好醫生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陳禹成

  在今天的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進行一次實踐活動,然後寫一篇關於養花的作文,可我家裡也沒什麼花啊!我就讓媽媽幫我買來一盆花,也好完成我的作業。

  媽媽說,這是一盆月季花。花剛搬回來的時候,長得花枝招展的,可漂亮了!可是過了幾天,我的花好像生病了,一點也不精神:葉片也不飽滿了,花瓣也打蔫了。這幾天天氣特別冷,我覺得它一定是感冒了,身體不舒服。記得我們平時感冒發燒什麼的,媽媽都會給我們吃感冒藥,對!我也拿兩片感冒藥給花吃。可是花兒沒有嘴,不能吃啊?這麼辦呢?我拍着腦袋想了半天,哈,有了!有辦法了!我把藥片掰成碎片,然後放進給花澆水的壺裡,又加了點水,用小木棒攪一攪,看藥片已經稀釋了,就把我的感冒藥水倒進了花盆,期待着奇迹的發生。

  過了兩天,我發現那花真的好了!枝葉繁茂,可精神了!看來我的感冒藥水生效了,我高興極了!從那以後,我只要看見花不舒服了,我的感覺真的很準的,我就給它喝我製造的藥水,每次都是藥到病除,可靈驗了!當然了,我也會仔細觀察,對症下藥的。

  媽媽說我是個養花的小專家。你一定也認同我媽媽的說法吧。如果你的花生病了,那就來找我吧,別客氣!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是花兒好醫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花兒好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