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發現雞蛋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雞蛋的秘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雞蛋的秘密 

  童年似一顆流光異彩的珍珠,散發出五彩斑斕的光芒。在那一顆最耀眼的星星中,我發現了雞蛋的秘密。 

  我還清楚地記得,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我與小夥伴一起在房間里玩耍。只見媽媽提着一袋圓滾滾,黃澄澄的東西回來,並鄭重地對我說:“你一定不能玩那些雞蛋哦。”說完就走進廚房了。嘿嘿,那是雞蛋啊!我倒要看看它有多大的能耐。我一定要讓它嘗嘗我的厲害!我暗暗自喜,靈機一動,便想出一個對付它的好辦法。我躐手躐腳地搬來一盆水,把雞蛋放進水裡,雞蛋馬上就滾進了我的“區域”。它在裡面滾來滾去的,一點也不能保持平衡。它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看着它那焦急樣兒,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這時,媽媽大喊:“開飯拉!”我與小夥伴立即跑到廚房,吃飯去羅!飽餐一頓后,我回到房間看電視。隨着電視的精彩節目,我早已把雞蛋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了。第二天吃飯時,媽媽自言自語道:“怎麼這雞蛋這麼快變質的呢?昨天還好好的!”我大吃一驚,急忙問:“是從水盆里那的嗎?”“恩恩。不知道是誰吧它放到水裡去了。”我總覺得是有蹺蹊。經過我連續幾天做的實驗,我終於發現了:雞蛋本身有一種物質是不能遇水的。一旦遇水了,即使是剛買來的新鮮雞蛋,也會即刻變質。哈哈!我如此戲弄它,當然會變質拉! 

  這一次偶然的發現,讓我成長了很多。我會更加努力,發現更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雞蛋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雞蛋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