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哎,寒假又匆匆劃過,開學了,真捨不得寒假走呀,可是沒辦法。誰叫時間走得如此匆忙呢?

   開學第一天,我背着書包,踏着沉重的腳步來到學校,走在上學的路上我想着寒假的事。來到學校,放下書包,我滿腦子想得竟還是寒假時候怎麼都玩的,我逼自己立刻清醒過來,現在應該想着學習而不是玩兒,我應該把心收回來.

   第二天下午的班隊課主題是“暢談新學期的打算”。先在小組內交流,再在全班交流,王老師說完,我們便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聞曉婷說:“我的新學期打算是:“鋼琴能夠過級,成績更好……”我們四個人都說了自己的新學期打算。王老師說:“停!”大家都停了下來,下面由王老師點名上去說自己的新學期打算。王老師最先點到了王松濤,王松濤走上講台說:“我的新學期打算是:成績能更上一層樓……”王老師又點了陳小麗的名。被王老師點到名的同學相繼上講台收了自己的新學期打算。“張雪。”王老師點到了我的名字,我心頭一緊,可慢慢放鬆了下來,我走上講台說:“我的新學期打算是:這學期我要改掉我以前粗心大意的毛病,因為我的粗心大意,上一學期與數學期末考試的100分擦肩而過,離100分只有一步之遙,實在太可惜了,所以我這學期要改掉這個毛病,我發現這學期的知識都難了不少,我要認真的學習,爭取比以前學得更好!!!!!!……”



  新學期是一個新的開始,我會努力地朝自己的目標努力!

您正在瀏覽: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