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節日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見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09年國慶節是祖國60歲的生日,所以我一大早就起來看閱兵式。 

  60年前毛主席就站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解放全中國”!今天,胡錦濤總書記站在天安門城樓上發表了重要講話。如今,中國繁榮昌盛,蒸蒸日上。作為中華民族子女的我們,難道不應該努力學習,把我們的祖國發揚光大嗎?你看那156雙軍靴有力地敲擊着大地,156支鋼槍閃爍着堅毅和威嚴。10時36分,共和國三軍儀仗隊護衛着八一軍旗,邁步走向天安門。 

  看,綠色迷彩的陸軍方陣,雪白的海軍方陣,藍綠相間的空軍方陣,花藍色海洋迷彩的海軍陸戰隊方陣,花白色城市迷彩的空降兵方陣,戴藍色頭盔的男民兵方陣,佩紅十字臂章的女兵方陣,戴橄欖綠頭盔的特警方陣,灰綠色的預備役方陣,一身紅裝的女民兵方陣。不論哪一支隊伍,不論你橫看、豎看、斜看,每一個排面都整齊如一人;每一條頭線、胸線、臂線、腳線都筆直如刀削。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宏偉的場面,真是令人感嘆。我相信,祖國一定會更美好。我能生活在這個時代,是我的快樂。啊祖國,你永遠是我們的驕傲、我們自豪,我們為有一個堅強的祖國而歌唱。 

  我願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強大,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節日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