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場雪 

  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雪。呵,真准!清晨,雪就從天而降。 

  在清晨上學的路上,毛毛細雨中有些雪粒,真有些冷,寒風挨着腳跟往上躥,在皮肉上貼着,直往肉里鑽,還不時有些雪粒打向臉頰,凍得骨頭生疼。 

  遠處灰濛濛的,此時的人、房屋,一切顯得有些虛飄飄的。地上全都是水,雪粒落在地上立即融化了。來到教室,剛一走進門檻,一股熱氣夾了細詞碎語撲到了我的臉上,同學們也對這聲雪感到喜愛,不停地議論着。上課時,我的眼睛也不停地往窗外望去。 

  外面的雪下大了。飄飄揚揚似仙女散花,要將幸福散向人間;又似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從天上跳下,來這個五彩的世界遊玩,我彷彿聽見了一陣陣嬉笑聲與讚美聲。噢,大自然真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他使五彩的萬里江山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那“美麗少女”的“長發”被染成銀白色;那四季常青的松樹,也厭倦了綠色衣服,眨眼間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裙,毅然站立在那裡;梧桐葉也要與雪兒一塊兒玩耍,可又不願離開母親的懷抱,稍稍一猶豫,加上風姑娘一吹,未抓牢的手離開了母親,飄飄然落下,彷彿是蝴蝶飛舞一會兒,在離母親不遠處與雪兒妹妹一同玩耍…… 

  糟,走神了!看着老師沒有注意,喘了一口氣。再瞧瞧其他同學,魂早就被勾了出去。 

  第三節是體育課,老師剛一走進教室,“王老師,帶我們出去玩雪吧!”有人臉上炸出個笑來跳出一句,這話剛一說完,全班都像等主人下食的鵝那樣扯長了脖頸看着王老師。他有些猶豫,但想了一會兒,“好吧!“剛一出口,全班男生大叫起來,那叫聲像是從地底下什麼地方迸裂而出的,聽上去讓人難免嚇一跳,於是女生的目光全都烙在了男生的身上。不過我們也挺高興,一個箭步衝下樓去。 

  我伸出手去想接住這從天而降的精靈,想看清它是什麼樣子,可那雪片剛一落到手中,便不知去向,只留下一陣清涼,哦,可愛的,你躲在了哪裡?隨着目光的移動,落在了那在雪上跳動的彩色,那歡樂的戲耍聲,使我也忍不住參加了打雪仗的行列。而王老師,那張一直沉默的臉也露出了一絲笑容。 

  雪啊,你是紛飛的梨花,你是銀色的精靈,你是飄散的幸福······你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