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感冒了,他也想讓別人感冒。於是冬爺爺抖了抖鬍子,於是一場大雪就下了起來。

  這場雪下得出其不意。這給我和同學們來說,是一個驚天大消息。這個消息使我們歡呼,使我們跳躍,使我們欣喜。

  雪,他是溫柔的,因為它個沉睡的大地蓋上了一層白色的被子;雪,他是郵遞員,因為他告訴小朋友們冬天過後就是春天了;雪,他是玩具,因為他供給小朋友們打雪仗和堆雪人。

  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而降,猶如鵝毛一般。哦,打雪仗開始了,我也要玩。先分組,再選營地。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迅速抓起一把雪,捏成一個雪球,用力拋了出去。只見那雪球像離弦的箭一般向對方的營地飛了過去,耶,打中了。對方少了一員大將,對付起來就很容易了。後來我屢立‘戰功’,終於在我和同學們的配合下,把對方打敗了。

  通過這次下雪和打雪仗,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生活中,只要和朋友們團結,就能戰勝困難,拿到勝利的旗杆。

  六年級:崔梓豪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