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場雪

  西峰區團結小學五五班

  代曜嘉

  春天,需要繁花和嫩草的點綴;夏天,需要烈日燃燒的激情;秋天,需要的是累累的碩果;冬天,需要的是一條銀白色的厚厚的雪棉被。經歷了春夏秋之後,我們走進了期盼已久的冬的世界。

  可是,今年的冬天並不像我們期盼的那樣,下起銀白色的雪花,而是一直颳風,把柳樹的枝條像飛鏢一樣扔了出去。而且,老天不但不下雪,還給人們帶來了兩個災難,一個是旱災。旱災,一個很不起眼的名字,可就是它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傷心事,那就是缺水,大家都知道,水是人類最珍貴的資源,我不希望我們的最後一滴水竟是人類的眼淚。而且旱災還使人類的糧食不夠吃,特別是麥子,麥子在冬天需要有冬雪的覆蓋,雪越大,麥子越好。有一句俗話是怎麼說來着,哦,是“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可是現在一片雪都不下,來年我們就不能枕着饅頭睡了。另一個災難是咳嗽。這種病是小孩最害怕大人最擔心的一種病。因為一旦患上這種病,就會咳嗽不停。我和班中的二分之一同學都是氣管炎,這個病和肺炎是親戚,常有來往,就算是獅子也要讓它三分呢!只要一下雪,空氣換一換,病情立馬好轉,下點雪吧!

  前天凌晨,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讓我看窗外。哇噻!銀色的屋頂,白色的天空,沒有星星,只有月亮照射着銀光閃閃的大地。太好了,太好了,蒼天啊,大地啊,老天……終於開眼了啊!麥子,麥子在來年會有大豐收了。啊!我太高興了,我高興得都要跳起來了。我要大聲地吶喊:“農民有救了,患者的病不用愁了,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溜冰,太好了,終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媽媽,”我叫道,“真的下雪了嗎?我不是在做夢吧?!”“不是,”媽媽說。

  那天,我一直樂呵呵的。在院子里,我還和夥伴們一起打雪仗,玩雪上飛碟。那天,我們享受着第一場帶來的快樂。到了聖誕節那天,早晨上完了補習班,做完了作業,我便與唐帥一起去聖鼎國際玩耍。我們讀書,看慶陽市魔獸pk大賽,吃雞柳,喝巧克力奶茶。還到廣場上打雪仗,堆雪人,滑冰,玩溜溜球。哦,不對,應該是悠悠球。這幾天,是我們最快樂的日子。

  看吧,空中,半空中,雪花翩翩起舞,人們走在大雪紛飛的銀白世界中,享受着這下雪的滋味,我相信,在偏遠地區的每個孩子也很快樂。今天,是聖誕節,我祝他們(偏遠地區與受過傷害的朋友或夥伴)聖誕節快樂,也祝他們在第一場大雪中享受快樂。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