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場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 一 場 雪 

  秋姑娘帶着豐收的喜悅已經離去,冬爺爺又帶着寒冷的雪花到來了。雪,是老天爺裝飾給大地的禮物,它是那樣潔白,那樣美麗,看到這樣的景象我忍不住歡呼起來!

  下雪前,早晨,沒有以往那樣明,風"呼呼"的刮著,就像要吞沒大地似的,天氣特別的寒冷,凍得的人顫顫發抖,到了傍晚天空陰沉沉的,很快就黑了。 

  抬頭望向四周的那一刻我才發現,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遮蓋了種種物體的外表,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這種純潔的白色讓我的心靈都有了一種凈化的感覺,之前的疲勞也一掃而空,認真地欣賞這人間美景 ,馬路邊,白雪給人行道蓋上了白地毯,地毯上留下了人們一串串深深淺淺的腳印。抬頭看,白雪給大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威風極了。一路上,我踩着那白色似的雪地上,軟綿綿的,腳下發出有節奏的“咯吱咯吱”的響聲,組成了一曲歡樂的交響曲,好像在唱“冬天到了,冬天到了……”路邊的樹木上壓滿了厚厚的雪,樹上開滿了雪白的“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被這迷人的景色陶醉了。 

  教學樓頂上,雪爺爺很大方地送給它一床又厚又白的“棉被”。“嘀鈴鈴”下課了,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蓋上了。天上,地上,到處是雪。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林。全班都沸騰了,遠遠望向操場,白茫茫的一片,顯得格外的刺眼。有人提議打雪仗,男生一隊,女生一隊。我還沒反應過來呢,就有人開始扔雪球了,我們男生對這可不是一般的感興趣,看!我們在地上拿起雪就扔,而且還百扔百中,不過女孩子可不甘示弱,照樣能打的住男生。戰爭進入了高潮,突然一個男生潛入女生內部,一手一個雪球,全扣在了女生衣服上,扣完就跑,剩下的是那一個個的抱怨聲,女生可氣壞了,對男生群扔猛砸,熱鬧急了! 

  太陽出來了,照耀在潔白的雪地上,照得人眼睛都發花。雪在陽光下開始慢慢融化,屋檐開始淌水,滴在雪地上,把地上的雪穿成一個個小洞洞。樹上的雪順着樹榦往下淌水,樹枝上不時地抖下一兩塊巴掌大的雪塊,無聲地推在雪地上。馬路上的雪都被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人們踩實了,踩髒了,可道路兩旁的雪依然是那樣潔白,好像給馬路鍍上了一道銀邊,顯得更加整潔、寬敞。幾天過後,雪已經消得差不多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