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給電子簡歷瘦身

給電子簡歷瘦身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得得9

  你想讓自己的簡歷成為網上最佳簡歷嗎?那你就得先了解一下多少頁數的簡歷最受歡迎。

  有一些企業反饋說:“我們已經厭倦了去internet上尋找關於應聘者的信息,因為有相當一批簡歷花三四頁的篇幅卻只涵蓋了一兩個有用的信息片段。我們認為成功的簡歷應是儘可能在最短的篇幅內,提供最多的有價值的能引起企業興趣的信息。”

  那麼,在招聘單位眼中,多長的篇幅才是恰到好處的呢?

  若你的經歷能有效地在一頁簡歷中表現出來,就請不要用第二頁。當然一份有二頁內容的簡歷也不是完全不能被接受,即不要以為一頁型的簡歷永遠是最合適的。因為如果僅僅為了要做一頁型的簡歷而壓縮了一些能反映你能力和成功經歷的內容,那就是不可取的,所以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適當添加頁數。但切記電子簡歷的上限是兩頁,除非你是從事某項研究工作,要在簡歷中為你的著作和研究成果列一個清單。

  為了使你的簡歷含金量進一步上升,你可以用一些簡短的說明替代長段落,從而達到簡捷的效果。因為一個由三、四句句子組成的段落很難讓人快速獲取到所需要的信息,特別是對那些工作繁忙的僱主來說。而且你極有可能面對這樣的情況,那就是,一些關於你的很重要的信息由於處於大的段落中而被忽略到,猶如滄海一粟一樣難以被發現一樣。

您正在瀏覽: 給電子簡歷瘦身
網友評論
給電子簡歷瘦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