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當手機鈴聲響起那首《誰是誰的誰》的時候她正穿上那套訂做的潔白的婚紗,拿出手機看了發來短信的號碼,是她爛熟於心的和自已手機尾號很合拍的號碼;這天正是08年元旦,一個很好的日子,陽光明媚,天氣不算很冷。看完他的信息,一條很長的信息,她眼中蒙上了一層霧水,化妝師在催促她快點,因為還有半小時接親的車就要到了,按下了刪除鍵將那長長的短信和號碼一起刪掉。

  重新坐到化妝台前,化妝師開始給她有些蒼白的臉上上妝,臉上沒有一點要做新娘的高興,化妝師開玩笑的說:“你臉上的肌肉太結實,笑一笑放鬆一點讓我好給你化的漂亮一點,別緊張有這麼多人給你撐腰他不敢欺負你的……”她笑了笑,眼角卻有淚水流出來,拿了紙巾擦了卻又流出來,像是決堤的河水,怎麼堵也堵不住,索性就讓它泛濫吧。一屋子的人都看着她哭的像個淚人,不知道說什麼好。是啊,嫁給這樣的一個男人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旁人羨慕還來不及呢。有那麼幾分鐘房間里一點聲都沒有隻聽到她抽泣的聲音,有點悲切的感覺,還是媽媽打破了這樣的局面,“好了,乖,別哭了,結婚是高興的事應該笑才對,又不是不能再回來,高興一點,別把眼睛哭腫了不好看。”說著用手摸着她柔軟的秀髮眼裡卻也淚水漣漣,說完轉身到客廳去了。化妝師繼續給她化妝。

  那短信是一位遠在S市的橋發來的,橋,是她在網上認識的一位朋友,倆人很聊得來。在網上相識的時候正是她和他(現在的老公鬧分手的時候),她為了發泄心中的不滿和打發無聊的時間就跟別人要了一個號每天沒事就掛上,就連上班也掛着,單位里的人也不好說她什麼,只要不影響工作就行。在上她總拿那些人來開心,有人加好友就加,加了涮完就刪,就這樣不知道“涮”了多少可憐的Q友。在以前她是不會玩這些無聊的東西的,總是覺得很浪費時間也無趣。可是就在那一天她卻突然改變了以前的做法,2006年12月21日,一個陰雨天,天有一點冷,來營業廳的人也不多,她正好上下午班,和以前一樣掛上有一搭沒一搭的和一些人聊着,到最後乾脆不理人家了,這是她對待Q友的一慣做法,高興就和你聊兩句,不高興你就是發一百條信息也不理,惹煩了就拖到黑名單里了事。

  當上又一個請求加為好友的提示跳動的時候,她點開資料看了一下,只是用眼睛掃了一下,看到年齡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就直接接受請求了,那傢伙正好在線,通過請求的對方開始給她發來了問好的開場白;和所有的網友一樣的問話,奇怪的是這次她卻都如實的告訴對方了,但別人相不相信就不知道了,對方說的有一大半是假的,一看就知道,可是就是這樣卻聊了兩個小時,可能是因為他發過來的那首《緣份五月》讓她的心裡泛起了微微的波瀾!最後她還主動要求看看對方,當視頻打開的時候裡面出現了一個戴着棒球帽穿一黑色夾克的年輕男人,視頻里可以看到是在他的辦公室,比較簡單的裝飾,也看不到很多,只是覺得這人看着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親切感,也或許是她欣賞的那種男人類型吧,她在心裡對他有一種莫明的想親近的感覺。接下來的時間倆個人都沒再說話,一直到下班;可能是因為第一次聊天也不好說的太多,在上看着對方的頭像變灰才下線,回家。

  從那以後的日子每天他都會在9點鐘左右上線,並開始和她聊天,她也漸漸習慣於這樣的一種默契,他並不像其他的一些網友那樣說一些無聊而難聽的話題,應該算是比較有修養的一種人。她開始不再理其他的好友的信息,不管他在不在總會只等他一個人,時間長了有同事開玩笑說她是戀上那個帥哥了,其實他不算帥,最多只能說有點男人味。

  從開始聊一些無關痛癢的話到互訴自已心中的一些傷痛,彼此的距離好像一下子拉近了很多,一次聊天的時候他要求看看她,說是想看看長什麼樣,她很為難,一直她都給自已下了道死令不和人視頻,不發照片給任何人,這一向是她處事細心謹慎的做法,可是這一次不知道是什麼讓她打破了這道坎,居然把家裡電腦上的視頻給安裝上了,從買電腦到現在那東西就沒拆開過。

  在裝上視頻后的幾天里,他卻一直沒再上線,在這之前的一次聊天的時候他說感冒了,不知道為什麼她心裡對他總有一點點的牽挂,既是沒看到他上線也會給他發去問候的信息。就這樣過了好長時間,至少在她感覺是這樣的,不過也就三天的時間,在第四天的時候他上來了,正好她是在家裡;他一上來就點開了視頻,好像有點迫不及待的樣子,她猶豫了一下便接受了請求。

  幾天不見,再次看到他的樣子有點憔悴,有點疲憊,很關心的問他去哪裡了,怎麼這麼憔悴?他說朋友結婚回家去了一趟,還說他回家裡去了,和家人吵架了,摔了很東西,喝了很酒……看到他心情特鬱悶的樣子,她真的很心痛,不停的說一些寬慰他的話;他說跟她說說話的感覺真好,很想來她的城市看看,她只是微微笑笑,她知道這樣的一種關係註定只是空中樓閣,就這樣能夠彼此溫暖就很不錯,不要求有太多的奢望。直到快要上班遲到她才說先下了,他卻有點不舍,看到他那個樣子她的心有點溫熱四散開來。給他發過去幾個文字“等我上班接着聊”。他給她發來了擁抱的表情,這是聊天以來第一次收到他發這樣的表情圖案,臉上有點熱熱的感覺,慌忙下了線。

  胡亂吃了一點飯就趕着去上班,一到單位以最快的速度換上工作服就坐到電腦前,簡單的交接了手續就開始登了,中午一般情況是沒有什麼人。一上線他果然還等在上面,“到單位了?”看到她上線他立馬發信息過來了,看到他的信息她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你不去吃飯嗎?”她給他發過去她的關心。“不想吃,只想和你說話!”他很快回了信息,在和他聊天的時候她臉上始終洋溢着甜蜜的微笑,這樣的聊天讓她暫時忘記了那些讓她傷心的事情,為了上班能和他聊天她甚至和同事換了電腦,坐到靠角的位置,能避開顧客也能避開領導,同事也都好說話,對她總是很寵愛,這裡面也有因為她的男朋友是局裡某部門的負責人的原因,那小夥子人緣很好,不管是上面還是基層的人對他都很敬重,像這樣年紀輕輕就混到中層是很不容易的,一方面說明他有工作能力另一方面還是因為關係處理的好,在機關里關係是很重要的一道坎,老話說的沒錯“衙里有人好做官”,可是他們都不知道她倆之間發生了怎樣的事情,也不知道她與他現在正在鬧分手,本來是準備年底結婚的倆個人誰也不會去想太多其它的問題,每天他照樣會來看看她,誰也沒察覺出她對他已不再如從前那樣親密、溫柔,有的只是漠然和冷淡,有人看到他來了就會大聲提醒她,她也只是報以禮貌的笑容,繼續做自已的事,他也不會逗留的太久,只是看看她就走,沒有太多的話,此時他也不便多說什麼。

  她放下了所有的心事,每天大部分時間都掛在網上,連她自已也說不清是為了什麼,一直以來她是一個理智冷靜的女孩子,可是不上網她總是會感覺缺少了點什麼,生活好像失去了生氣,對於她來說現在每天最高興的事情便是守在電腦前看着那可愛的圖像跳動起來,帶給她好心情。可是一轉眼就快到過年了,橋要回老家去了,她有點沮喪,問他回家后還可以上網嗎?他說可以的,有手提,聽他這麼說心情好了很多。每天依然痴痴的守在電腦前與他嘻笑打鬧,好像忘記了所有的不快樂的事。然而,事情並不是她能夠希望的,原本她和他的婚期是定在年前的,由於他有一些事情讓她很傷心所以她堅決不願結婚,這樣僵持着,家人都很惱火,不理解她是怎麼一回事,這樣的事情她也不便和誰去說,也不想讓人知道,她想這是在給他留餘地,也許倆人的緣份只有這樣的一個結局。她對他用去了所有的熱情,這是她的真正的初戀,也是最讓她刻骨的一段感情;由於對感情這檔事情看的太重也是因為她太單純,所以,有些傷害無法避開的時候受的傷自然是最深的。 [1] [2] [3] [4]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網友評論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