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世界巨富比爾.蓋茨的個人簡歷

世界巨富比爾.蓋茨的個人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世界巨富比爾.蓋茨的個人簡歷 標籤:個人簡歷 了不起的蓋茨比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我一直很崇拜一個人:比爾.蓋茨,講起他,應該是家喻戶曉吧!難道不是嗎 諸位現在用的Windows操作系統就是這位帥哥開發的!比爾.蓋茨傳奇的一生你了解嗎?下面看看比爾.蓋茨的個人簡歷

  比爾.蓋茨簡介:威廉(比爾)H.蓋茨是全球個人計算機軟件的領先供應商-微軟公司的創始人、前任董事長和首席執行官,蓋茨的資產凈值:564 億美元。

  

  蓋茨出生於1955年10月28日,他和兩個姐妹一起在西雅圖長大。他們的父親William H.GatesII是西雅圖的一名律師。他們的已故母親Mary Gates曾任中學教師、華盛頓大學的校務委員以及United WayInternational的女主席。

  蓋茨曾就讀於西雅圖的公立小學和私立湖濱中學,在那裡,他開始了自己個人計算機軟件的職業經歷,13歲就開始編寫計算機程序。

  

  1973年,蓋茨進入哈佛大學一年級,在那裡他與Steve Ballmer住在同一樓層,後者目前是微軟公司總裁。在哈佛期間,蓋茨為第一台微型計算機-MITSAltair開發了BASIC編程語言。BASIC語言是John Kemeny和Thomas Kurtz於六十年代中期在Dartmouth學院開發的一種計算機語言。

  三年級時,蓋茨從哈佛退學,全身心投入其與童年夥伴Paul Allen一起於1975年組建的微軟公司。他們深信個人計算機將是每一部辦公桌面系統以及每一家庭的非常有價值的工具,並為這一信念所指引,開始為個人計算機開發軟件。

  蓋茨有關個人計算機的遠見和洞察力一直是微軟公司和軟件業界成功的關鍵。蓋茨積極地參與微軟公司的關鍵管理和戰略性決策,並在新產品的技術開發中發揮着重要的作用。他的相當一部分時間用於會見客戶和通過電子郵件與微軟公司的全球僱員保持接觸。

  在蓋茨的領導下,微軟的使命是不斷地提高和改進軟件技術,並使人們更加輕鬆、更經濟有效而且更有趣味地使用計算機。微軟公司擁有長期的發展戰略,這一點可以從本財政年度26億美元的研究與開發投資中得到反映。

  1995年,蓋茨編寫了《未來之路書》,在書中,中國求職簡歷網他認為信息技術將帶動社會的進步。該書的作者還包括微軟公司首席技術官Nathan Myhrvold以及PeterRinearson,它在《紐約時報》的最暢銷書排名中連續7周位列第一,並在榜上停留了18周之久。

  蓋茨1994年1月1日與Melinda French Gates結婚,他們有一個孩子Jennifer Katharine Gates,1996年出生。蓋茨是一個讀書迷,而且很喜歡打高爾夫和橋牌。

  

  蓋茨的車

  

  蓋茨的家《未來之路》在20多個國家出版,僅在中國就售出40多萬冊。 1996年,為充分利用Internet所帶來的新的商機,蓋茨對微軟進行了戰略調整,同時,他又全面修訂了《未來之路》,在新版本中,他認為交互式網絡是人類通訊歷史上一個主要里程碑。再版平裝本同樣榮登最暢銷排行榜。蓋茨將其稿費收入捐給了一個非盈利基金,用於支持全世界將計算機與教學相結合的教師。

  除計算機情結之外,蓋茨對生物技術也很感興趣。他是ICOS公司的董事會成員以及英國Chiroscience集團及其位於華盛頓州的全資子公司-ChiroscienceR&D公司 前身是DarwinMolecular)的股東。他還創立了Corbis公司,該公司正在開發全球最大的可視化信息資源之一,提供全球公共與私人收藏的藝術和攝影作品的綜合性數字文檔。蓋茨還與蜂窩電話的先驅者CraigMcCaw共同投資了Teledesic公司,該公司雄心勃勃地計劃發射數百個近地軌道衛星,為全世界提供雙向寬帶電信服務。

  在微軟公司上市的12年時間裡,蓋茨已向慈善機構捐獻8億多美元,包括向蓋茨圖書館基金會捐贈2億美元,以幫助北美的各大圖書館更好地利用信息時代帶來的各種新技術。1994年,蓋茨創立了William H.Gates基金會,該基金會贊助了一系列蓋茨本人及其家庭感興趣的活動。蓋茨捐獻的四個重點領域是:教育、世界公共衛生和人口問題、非贏利的公眾藝術機構以及一個地區性的投資計劃-Puget Sound。

  比爾·蓋茨名言

  (1)生活是不公平的,要去適應它;

  (2)這世界在你有成就前不會在意你的自尊;

  (3)高中畢業別指望擁有太多;

  (4)在有老闆前別認為你老闆嚴厲,而老闆是沒有任期限制的;

  (5)烙牛肉餅不會有損你的尊嚴;

  (6)你的困境不是你父母的過錯;

  (7)你的父母一直為你付帳單才變成現在的乏味;

  (8)你的學校可能不分優等生和劣等生,但這與現實生活沒有任何相似之處;

  (9)生活中你沒有暑假可以休息,也無人幫你發現自我;

  (10)電視不是真實的生活;

  (11)善待乏味的人,你可能會為一個乏味的人工作。

您正在瀏覽: 世界巨富比爾.蓋茨的個人簡歷
網友評論
世界巨富比爾.蓋茨的個人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