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沒有煙抽的日子

沒有煙抽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其實我想了很久,想戒煙,但是看到超市櫃檯里的一盒盒紅河,一包包紅塔山,總會忍不住摸摸自己兜里的零錢。

  我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個夜晚,煙抽光了,也沒了營業的店鋪,當時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是的,曾經為了這東西不吃飯,不睡覺,甚至半夜起來偷偷跑到離家兩公里處那個晝夜不關的旅館里,叫醒沉睡的前台,花十塊買下一包高價錢的紅塔山,然後叼着慢慢的往回走。

  曾經的我,打死也不會想到,生活會被香煙迷住。但我還是我自己。

  還是那個為了幾分痴迷,就不惜徹夜不眠的自己,也難怪,我並沒有走的多長遠……

  是不是沒有煙抽的日子,就像張雨生唱的,還會一直把你當做我的唯一,心中唯一的希望?我自己或許不會這麼想。

  我記得幾句話,吃是實功,賭是對沖,嫖是落空,但是,明白的,你告訴我,煙是什麼?

  我在糾結,也在膽怯,但這都沒用,不需要害怕過去都是錯的,只需要把目光望向前方。

  現在我才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是錯的。

您正在瀏覽: 沒有煙抽的日子
網友評論
沒有煙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