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簡歷中,有效表達個人信息

簡歷中,有效表達個人信息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簡歷中,有效表達個人信息 標籤:個人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如果你不具備單位要求的條件,就算弄虛作假取得面試機會,也一樣會被識破。但如果你正是單位所需要的人,卻未取得面試機會,就該檢查自己是否在簡歷中有效表達了個人信息。

  簡歷的基本內容是必需的。別看簡單,可總有不少人忘記寫上自己的聯繫辦法或是性別。李女士提醒畢業生,以下內容是簡歷中不可少的內容:

  個人基本信息、職業目標、教育背景、所受獎勵、校園及課外活動、兼職工作經驗、培訓、實習及專業認證、興趣特長。

  關於簡歷的基本守則,李女士說,首先要真實可靠。其實單位要想獲知你的真實情況並不困難,許多單位都將誠實視為第一重要的品質,一旦單位發現你作假,即使你才華再出眾也不會錄用你。

  編寫簡歷時要注意視覺上的美觀和利於閱讀,應適當運用編輯技巧,如各種字體,粗體字、斜體字、下劃線、段落縮進等,突出要點,避免使用大塊的段落文章。

  簡歷通常需要中英文各一份。簡歷前附一封簡短求職信,有時會有出奇效果。

  來源:北京人才市場報

您正在瀏覽: 簡歷中,有效表達個人信息
網友評論
簡歷中,有效表達個人信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