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孔繁森》觀后感

《孔繁森》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孔繁森》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孔繁森》觀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具有教育意義的電影——《孔繁森》,裡面講的是:家在山東的孔繁森上任的地方是阿里。那裡海拔高,地廣人稀,但孔繁森卻沒有退縮,兩次赴藏,為阿里的發展做出了極大的貢獻。到了阿里后,孔繁森以身作則,給人們送去溫暖。然而在赴新疆的考察中,孔繁森以身殉職。

  孔繁森始終站在人民群眾的立場上,為西藏的人民做出了不平凡的貢獻。在孔繁森同志工作過的地方,人民群眾深切地懷念着他,而他工作和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也將留在我們的心中。他可以稱為是我們中華兒女的典範,我們要向他學習,做一個為人民服務的人。

  我們要學習孔繁森同志無私奉獻的精神。放棄了舒適的生活,不遠萬里來到西藏的孔繁森,把自己的身心都投入到了西藏的建設中去。想想看,我們有多少人能做到如此呢?孔繁森深切的明白西藏是我們祖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西藏人民更是迫切的需要我們的援助。從孔繁森的身上,我體會到了他無私奉獻的精神,永遠以大局為重,國家與集體的利益高於一切的品質。我也要向他學習,要以集體的利益為重,個人的利益先放在一邊,先幫集體解決困難,再去解決自己的困難。

  我們還應該該學習他艱苦奮鬥的精神。孔繁森在工作中開拓進取,不管身處何處,擔任何職,他對自己的標準都沒有降低過。他在擔任阿里委書記后不畏艱苦,親自去實地考察,為建設阿里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在他的帶領下,阿里地區的情況有了顯著的改善。新一代的我們沒有經歷過長輩們艱苦的奮鬥時代,一直是在黨的呵護下健康成長的。國家的建設和發展需要我們投入更多的力量,我認為只要有艱苦奮鬥、堅韌不拔的精神,就一定能夠克服任何難關,長大后就能夠為國家獻出一份力。

  記得在小時候,我做事情一直沒有耐心,不能持之以恆下去,只要一有累人的活,我就不想去做。只有在媽媽的威嚴下,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做。現在看了這部電影后,我感到很慚愧,孔繁森在那麼艱苦的條件下都沒有說苦,而我出生在這麼一個幸福的時代,這麼一個幸福的家裡,連這麼一點活都不肯做,真是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啊!我應該要想孔繁森一樣,做一個不怕吃苦,再累人也要堅持下去的人。

  孔繁森同志的事情看起來都是平凡的小事,但這些事情體現出了他偉大的人格。孔繁森的一生是無私奉獻的一生,是艱苦奮鬥的一生,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一生。我要以孔繁森為榜樣,努力學習,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孔繁森》觀后感
網友評論
《孔繁森》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