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生大二學年自我鑒定

大學生大二學年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大學生大二學年自我鑒定 標籤:大學生入黨 自我介紹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大二學年自我鑒定(一)

  回首大二這一年來的大學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執着探 求,百般鍛煉,逐漸成為了一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代大學生,並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且我相信:用心就一定能贏得精彩!

  這段大學生活,給了我一次重新塑造自我、完善自我的機會.在思想上: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並且認真研習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以來的路線,方針和政策,以嚴格的態度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特別是“社會主義榮辱觀”和“依法治國”的學習,使我從中學到了很多。

  在學習上,我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在剛進大學的前兩年,腦子裡想的就是好好放鬆從重壓下解放出來的自己,而事實上我似乎也是那麼做的。但是在大二的一年裡,我個人覺得自己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在這一年裡,我熟練掌握了用JAVA SERVLET 進行網站開發,並且對MVC模式有了一定的熟悉,另外對XML和XSL樣式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大二上學期時,我還成功通過了計算機等級二級考試。

  在生活中,我堅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這一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和幾本完善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幫助,越來越認識到品行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律己的信條,並切實的遵行它。平時友愛同學,尊師重道,樂於助人。以前只是覺得幫助別人感到很開心,是一種傳統美德。現在我理解道,樂於助人不僅能鑄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會得到很多利益,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

  我個人認為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喜歡一心兩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歡一口氣學許多東西,但是貪多嚼不爛,即使最後都能學會,也已經搞得自己很疲勞。如今想想,這樣其實並不好,正所謂貴在精而不在廣。如果我一段時期內專註於一種學問,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並掌握這門知識。自從我發現自己有這個缺點和問題后,我常常警戒自己,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

  二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環境中,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大學生大二學年自我鑒定(二)

  大二學習生活的結束,我的大學生活已經進行了一半,回憶過往的點點滴滴,都是人生最大的財富。想起我大一的自我鑒定似乎還在眼前,但時間總是很快,現在我又將我的大二自我鑒定做一個好好的總結了。

  光陰似箭!轉瞬間我的大學生活已接近兩年時間了。我們不能奢望留住時間,但我們卻能夠在時間的流逝中留下自己的腳印。 剛升上大二時,看着大一的學弟學妹們卻生生的稚的表情,自己的臉上不自主的有了微笑。似乎看到了當初的自己。而今,我已是幾千名學子的學姐了,不再對家充滿眷戀,不再排斥這所“陌生”的學校了。

  大二的課程不緊不慢,但多了許多專業課的學習。大一時的懵懂都變成了今日對“信息管理”四個字的了解。親朋問及該專業學些什麼時不再感到茫然,是有了所謂的方向感吧。儘管課業不緊張,但學習上卻不允許我有絲毫的鬆懈。全國英語四級等級考試、全國計算機二級等級考試(C語言),不僅充實了我的學習生活,也讓我的學習充滿了挑戰性。圖書館依舊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這裡留下了我的足跡與汗水。這裡讓我知道學習是一個永恆的過程,沒有假期之說,更沒有畢業之說。學習更是一個不斷充實自己,完善自己的過程。因此它沒有終止的一刻。電腦是一個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知識寶庫。它是我的學習伴侶,生活伴侶。自帶的電腦讓我更好地進行學習,也增進我對學習的興趣。學習之餘也娛樂了我的生活。網上的博客生活里,傾訴了我的悲與喜,裡面有我逐漸成長的點滴。

  雖然我的大學生活自我鑒定相對簡單,但簡中有精。我的學習、生活永遠是正在進行時。大二的學習生活又即將劃上句號了。我們又一次迎來了驗證學習成果的期末考試,我相信自己可以取得更優異的成績來證明自己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大二學年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大學生大二學年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