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甜蜜約定——初雪

甜蜜約定——初雪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李詩彧寄語:一個約定真的可以堅守下去吧!那樣的季節,遇到類似的人,仍會把希望堅守着,等待不是為了實現承諾,而是進入心底的,怎能一眼忘卻?

  故事在一開始就註定了沒有結局,主人公的名字呢?也是沒有人記得了!給她命名雪好了!據說她在下雪時,便出現!

  主人公:雪佳琪千尋連心靈悅初

  1、城堡的秘密

  佳琪讀過一本書,上面的故事提到過城堡!眼前的城堡是無數雪花堆積成的。

  她的聯想展開,興許是有人給她講了個故事,她想着:

  雪是個精靈,逢下雪時出現,她的歌聲可以召開一個長發披肩的男孩,雪叫他初!奇怪的是初看不到她,他僅是用手堆積城堡!

  是送給我的,對嗎?雪知道初失憶了,失去了法力,但是他對她的約定,他還在履行,一個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做的人堅持着――雪被感動,但是她是精靈,所以她選擇袖手旁觀――

  很好的故事。千尋能讀懂她的心思,是感應,還是什麼,總之佳琪想做什麼,千尋總是提前辦到!

  千尋是佳琪召喚來的,千尋本是一本書里的魂,與靈悅是勁敵!靈悅是自己突破束縛,來到世上的!因為沒有召喚人,僅能躲在黑暗中!

  夏天的夜安靜得很!佳琪早早睡下了!

  一場辯論開始了,靈悅與千尋爭執的原因是雪精靈!

  靈悅不願讓人知道更多的有關精靈的秘密!畢竟是違背天命之事!

  千尋覺得佳琪僅僅把它當做個故事而已!

  不久,千尋發現自己錯了!佳琪在夢中看到了雪和初!

  不要出現在佳琪夢中,否則靈悅會向上天告知!你知道後果!千尋進入夢中警告雪!雪聽后,走了,不再出現!但是那本書也隨之不見了!佳琪問因,千尋說自己不小心弄丟了!

  城堡的奇異景觀出現,因為精靈的離開,城堡的法力消散!千尋無奈,施法維持平衡!

  需要幫忙嗎?靈悅問。

  千尋奇怪,為什麼靈悅會這樣好心?直到靈悅施法困住千尋時,千尋明白了靈悅欲變成自己的樣子,趕走佳琪!

  不明原因的佳琪被靈悅驅逐城堡!

  佳琪轉身的一刻,雪站在城堡上空望着她!她施法維繫城堡的平衡!

  解鈴還需系鈴人!靈悅告訴千尋,只有雪才能真正保存好城堡!但是佳琪在,畢竟不容易施法!

  千尋不信!雪變回初的樣子!千尋明白了,初有了意識!是靈悅喚醒了初!那麼雪呢?她想着!

  雪已經變成了城堡的一部分!她把法力給了我!初說。

  確實!精靈喜歡上他,他要要活下來,必須得到精靈法力的庇佑!失去法力的精靈變回原形!靈悅說。

  千尋被困住后,佳琪回到了家!感覺像一場夢!那所城堡成了秘密!

  2、初雪

  佳琪回到家,時常看到雪在夢中與初相遇的場景!

  初是一個透明的靈魂,在精靈們的住所里暫居!沒有人知道他的來歷!雪喜歡他!堆積的城堡是他家的樣子嗎?他也是精靈嗎?雪看到他的手臂上有一條湛藍的圖案,是天使給精靈們的禮物,也是精靈身份的象徵!

  他失去了法力!一個精靈提醒她。

  不用擔心,他不會吞噬我的法力的!雪笑笑。

  初不動聲色地堆積城堡!

  雪的舉動被上天看到了,有一天,天使降臨,她問雪想不想救初!雪答應把法力給初,自己與城堡融為一體!

  3、甜蜜約定

  初和遺落天使連心本是人人羨慕一對,直到精靈們的出現,他們產生了分歧,初認為精靈不該存活!連心認為天使需要幫手!上天給他們做了個約定:二人都按自己的意思去做!沒想到連心在解救精靈途中,被失去法力的精靈吞噬!初一恨之下,去了精靈們的出所!欲毀掉所有精靈!

  初遇到雪時,他像是看到了連心一般!他問上天她是不是連心!上天沒有回答!

  初反覆嘗試找到方法證明她是否是連心!誰知一場意外,讓他失憶,失去法力!雪陪伴他很久,她以為他是精靈,沒有法力會消失,她把法力給了他!

  雪和初約定:會再次見面!沒想到雪變成人形時,雪看到初變了,他想起了連心的事,雪得知自己和連心有幾分相似!雪不明白他這樣做的原因,直到她聽到精靈們議論:移形換影――把連心的記憶移植到雪身上!雪感到悲傷,於是她告訴佳琪!

  4、難為雪

  佳琪回到城堡后,她接受了雪的法力,佳琪救回千尋,靈悅被困魔法陣!

  初看到雪,他施法困住雪!

  雪變回原形!初將記憶移植一瞬間,才知精靈生前記憶本是天使,因為做錯了事,而她生前誤傷了精靈,為彌補,耗盡心力而終!她生前正是連心!

  初看到雪的記憶鎖鏈碎了!雪笑着消失了!

  初方知雪與自己的承諾!他恨自己忘了!

  城堡上空飄落了雪花!就像悼念故人!

  千尋,靈悅隨天使領命去了!初守候城堡!佳琪將故事寫成了小說,名為《甜蜜約定》,又名《未應允的承諾》。

  ——2014年5-6月

您正在瀏覽: 甜蜜約定——初雪
網友評論
甜蜜約定——初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