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商學院學生自我鑒定

商學院學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商學院學生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我於2000年--2004年就讀於蘇州大學商學院,支持我走過來並且充實度過的是我的自信,努力和上進。

  剛到大學時,來自農村,沉默寡言,虛榮自卑,所有與管理有關的品質自己幾乎都沒有,可是我相信自己有學好這個專業的信心和潛能,於是努力的學習各門知識,認真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尤其注重英語和計算機的學習,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並且連續三年獲得獎學金。

  於此同時我也深深的意識到學習管理專業僅僅靠書本是不夠的,能力則更為重要.於是我廣泛的參加學校的活動,諸如辯論會,英文競賽,組織同鄉會等,並且擴張自己的興趣與愛好,學習圍棋,書法,口琴,日語,評彈等,它們不僅僅讓我的大學生活更為充實和有趣,重要的是鍛煉了我的溝通,組織的能力,提升自己的修養和品德,讓我可以更好的和每個人交往,2001年獲得商學院分團委的“活動積極分子”稱號。

  大學是社會的過渡,在進入的時候,我便知道我不可能去考研究生的,所以我付出了很多的時間參加社會實踐:在新龍門酒家做服務生,我知道如何禮貌平等的對待每一個顧,這讓我在以後工作里可以與上司和同事進行良好的相處溝通; 天馳的現場管理,我知道要學會思考觀察,懂得經濟的策略,學會創新; 推銷鉛筆使我知道應該敏銳的抓住市場機會,並仔細進行自主的策劃,還有其他的等等,在實踐的過程中鍛煉了自己,也為以後的工作適應打好基礎。

您正在瀏覽: 商學院學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商學院學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