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三甲醫院評審感言

三甲醫院評審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三甲醫院評審感言 標籤:醫院見習

  三甲醫院評審感言

  2013年1月22日,我們迎來了XX省衛生廳對我院三級甲等醫院的帶教評審。大家齊心合力,以最大的信心、最飽滿的熱情、最昂揚的鬥志,直面這次挑戰,因為我們深知,這次帶教評審對我們醫院來說,不僅是挑戰更是機遇,是醫院長遠發展的需要,是我們創造更完善更優質服務的動力。

  雖然我是一個剛進入醫務處的“新兵”,但在這幾個月的學習和生活里,我感受了太多的感動、熱情、堅持、嚴謹和樂觀。羅處長等領導豐富的管理經驗和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以及同事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幫助都讓我受益匪淺。

  在這個團結的集體里,在這樣一個關鍵時刻,我們欣然地、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評審準備工作中。在這短短的幾個月里,每天忙碌而充實,每天都在不斷的學習、成長,評審的過程固然辛苦,但我們也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按照評審標準中的每一條要求,一次次地整改、完善。從各種資料收集整理,各種制度的力求完善到最終完成科室督查以及進一步的持續改進,儘管每個環節都需要付出大量心血,然而我們沒有一個人抱怨,更沒有人請假,沒有人退縮。上班時間完成不了的就放棄休息時間去整改,去學習,去強化,去完善,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大家都默默地堅持、忍耐,責任心也好,使命感也好,內心的職責使我們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當中。檢查那幾天,我們在蔣副處長的帶領下,人人精神抖擻,全力以赴的做好督查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每一件事情,每一個督查報告,我們都力求盡善盡美;每一次加班之後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家,每一次學習完大家欣慰的笑容都鐫刻滿努力的痕迹。

  讓我們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來接受三甲的嚴峻考驗!狹路相逢勇者勝,我們每個人都亮出了自己的寶劍,我堅信我們終將成功,不管是檢查人員,還是每一位患者亦或每一個步入這個醫院的人,他們都將見證我們的付出和努力,真切地感受我們醫院的變化。“德源於心、愛顯於形、技精於研、業興於勤”這是我院多年來堅持的信念,這不僅僅是一句口號,更是我們工作行為的標準,即便評審結束了,我們的工作依然還會繼續,我們對患者承諾還在,所以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在這個神聖的崗位上奉獻自己的青春和熱情。我們會用汗水和熱情,繼續書寫我院作為三甲醫院的榮耀和輝煌。

  雁過長空,最美的是那驚鴻乍現的一撇。對我們來說,三甲評審正是見證我們醫院一次蛹化成蝶的機會,這是我們醫院從成立到現在乃至未來發展史上一次重大的轉折。我堅信,我們醫院會越來越好,我們的明天也會更加輝煌與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三甲醫院評審感言
網友評論
三甲醫院評審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