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團員自我鑒定3篇

團員自我鑒定3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團員自我鑒定3篇 標籤:自我介紹

  團員自我鑒定(一)

  身為一名黨員教師,在參加工作的這一年來,本人堅定自己的思想政治方向,定期學習黨的各種文獻,將自身修養與黨性提高相結合,不斷提高自身思想覺悟及政策水平。本人嚴格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並積極配合學校工作,認真有效地完成學校及上級領導布置的任務,表現出極好的組織紀律性,於2xx年4月接任學區少先隊總輔導員一職至今,並在2xx年6月被評為學區"優秀輔導員".在與同事的交往中,我以謙虛好學的態度,贏得了大家的幫助和認可;在與家長的接觸中,我注意方法方式,耐心細心地進行家校聯繫工作,深受家長歡迎。

  "學高為師,德高為范".作為一名新老師,在如今信息技術日新月異,發展很快的年代,自身的學識相當重要。所以工作以來,我不斷學習,絲毫不敢鬆懈,繼續學習成為我工作學習中重要的一部分。除了參加新教師培訓,我還繼續本科深造,一有空閑時間,我便潛心研究教學方法,學習教學技術,將所學的教學理論與教學實踐相結合。雖然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的教學方法還不是很成熟,但我已學到了很多並將繼續學習。

  在這一年裡,我擔任小學語文一年級的語文和思品教學工作,同時擔任學校少先隊總輔導員,工作充實而不乏挑戰。教學是一項細緻的工作,也是注重技巧的工作,於是我常常想把教學當成一門藝術來研究。不僅在平時的教學工作中認真備課,精心設計符合學情的教學預案,在課堂教學中根據學生學習的情況,即使反思並調整教學設計,盡量讓學生髮揮學習的自主性,讓孩子們快樂學習並學有所獲。我還積极參与區市級教研活動,吸取前輩的教訓和專家的指導,總結出自己的想法。

  新教師考核中,我所執教的《要下雨了》一課,受到了區進修學校老師的讚許,這既是對我的肯定也是對我的一種鼓勵。當然,這一些是遠遠不夠的,學海無涯,今後我將花更多的時間在課堂教學方法、策略的研究上。

  未來路漫漫,相信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我定能改善不足,發揚優點,在教育的路上越走越好,全面而不失風格!

  團員自我鑒定(二)

  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應該始終能夠做到腳踏實地、扎紮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地按照團的章程嚴格要求自己,而決不能在團員條件上打折扣、自我放寬要求、降低標準、自欺欺人。在此,我還想說的是我們每一位大學生(團員)應該以黨員的苛刻標準來規範自己的言與行。大學生是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的大學生,也更應該是理論聯繫實際的大學生,我們只有把自己所學的知識融入到社會實踐中去才能真正為祖國、為人類、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大學生應始終堅持與人民群眾站在一起,要始終做到"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基本要求;大學生也是人民大眾中普通的一員,難免會犯錯誤,但正如列寧同志所說:犯的錯誤並不可怕,而最怕的是犯了錯誤不去改正,由此我們每一位大學生更應該堅持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優良作風;最重要的、也是最現實的是:我們大學生吃的、穿的、用的均來自我們的父母,由此我們不應與周圍同學比吃、比穿、比用,我們更應該做的是發揚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艱苦奮鬥。

  仔細回想入團的幾年來,可以毫不客氣的說我與模範團員還有一段差距。為了在以後的團員生涯中更好地履行團員義務,近階段我也在不斷的努力,試圖來糾正自己以往與模範團員不相符的行為,效果當然是明顯的。這次我們班團支部的"保持團員先進性"活動也正如一場及時雨,相信我在這次活動中一定會收穫到我想要的東西。

  最後,我們每一位共青團員都應該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爭取早日想黨組織靠攏。

  想想光榮的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已經7年多了,在這期間團部對我的成長起了不可估量的作用。通過馬列主義基本原理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正確理解和掌握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基本內容,明確了前的形勢和任務,認清自己肩負的歷史責任,在本職工作中發揮模範作用。學習團的基本知識和團的光榮傳統,了解團的性質、任務,團員的權利、義務和團內各項規章制度,增強做一個共青團員的光榮感和責任感,在實踐中按照團章的規定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青團員。在團組織生活中,團員應發揚當家作主的精神, 研究和討論團的各項工作,從分發表自己的意見和建議,使團的工作在集中集體智慧的基礎上不斷得到改進。同時,團的組織還要檢查和總結每個團員執行團的決議,完成團組織交給的工作任務的情況,鼓勵先進,督促後進。

  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團的組織生活要針對團內存在的問題展開討論,通過思想交鋒分清是非,幫助團員自覺抵制不健康的思想的侵蝕和影響。對於犯了錯誤的團員,要堅持懲前毖後、治病救人的方針,對其所犯錯誤進行實事求是的分析,有針對性地進行批評幫助,並根據團章規定進行必要的組織處理,以保持團組織在思想上、組織上的純潔性。學習黨的基礎知識。廣大團員要通過學習黨章、黨內有關文件、黨的光輝歷史,使自己比較全面的理解黨的性質、人、奮鬥綱領和最終目標,牢固樹立共產主義遠大理想,鑒定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的崇高信念,使共青團無愧於黨的後備軍的稱號。

  團員自我鑒定(三)

  共青團作為共產黨的後備生力軍,發揮着積極的作用,作為一名共青團,我們應該堅持與俱進應,嚴格要求自己,並且學習上要爭高分,政治上要先進,活動中要積極。進入大學以來,我時刻銘記自己是一個光榮的共青團員,處處嚴格地要求自己。

  漫漫人生路,我想如果我能勇於嘗試新的東西,不斷挑戰極限,並盡我所能努力做好。這樣的話,即使到了人生的終點,我也能坦然地告訴別人:我能,我行,我是一個真正的成功者。因此,在進入大學初,我就為自己設立了四年的短期目標,以達到激勵自己不斷前進的目標。爭取能夠在大學四年提高自身素質,培養自身綜合學習的能力。

  在思想政治方面,上學期我被評為黨課優秀學員,在黨課學習期間,各位老師對黨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在無比嘆服的同時深受鼓舞和教育,這不僅使我對黨組織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時也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通過學習,我學到了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怎樣履行黨員的義務。使我對黨的認識理解升華到了一個新的高度。黨課學習,使我更加明確了入黨積極分子決不是套在自己頭上,在人前用於炫耀的光環,而是我們應該努力學習,不斷進取所應該達到的目標,組織上的入黨一生一次,思想上的入黨一生一世。

  在工作方面,為了更好的鍛煉自己,也為了尋找一次為同學服務的機會。在大一,我報名參加了學部勤工部的工作。兩個學期的活動,我結識了許多朋友,也學會了與別人交流的一些方法。與他人合作,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斷的溝通。所以在班集體中,我雖不是班委,但我積极參与班級活動,為班級服務。在學生會兩年來,能夠和其他同學一起工作、學習,我感覺到自己在不斷成長起來。

  在學習方面,我深知知識的重要性,積極上進,努力進取,在期末院考的時候我以較高分數名列前茅。平時我不曠課,不遲到,正確處理學習與工作的關係,合理安排時間,提高學習效率。我除了學好學校開設的公共課和專業課外,還經常通過其他途徑拓展我的科學文化知識,保證各方面知識均衡發展。作為一名理科生,我清楚地意識到自己在人文方面的修養還很低,於是有意識的通過閱讀、聽講座、上選修課等途徑彌補。通過努力,我去年獲院乙等獎學金。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把學到的黨的基本知識具體體現在我們的實際生活中,從自身抓起,從小事做起,對學習刻苦努力,對工作有創新精神,注重思想上的學習,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和他人服務,敢於進行批評和自我批評,在不斷地學習中完善自我。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同黨保持一致。

  一個人沒有追求與理想,便會碌碌無為;沒有信念,就會缺少人生航標,便會迷失方向;就難以到達理想的彼岸,更不會完全發出自己的光和熱。博古通今曉天下,睿思健行軍我心。各位同學,新的世紀賦予我們新的機遇和挑戰,作為當代大學生,我們是國家的希望,是黨的後繼力量,讓我們緊記時代的重託,持之以恆,在實踐中學知識、強理論、長才幹、作貢獻,不斷完善和提高自我,為構建和諧社會貢獻青春智慧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員自我鑒定3篇
網友評論
團員自我鑒定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