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工作一年自我鑒定3篇

工作一年自我鑒定3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工作一年自我鑒定3篇 標籤:一年級 自我介紹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一年自我鑒定(一)

  回顧這短短的9個月的明德生活感慨頗多。我就以在公司工作六個月的感受談談今年的收穫與得失。

  最初進入公司面臨的是一個新的環境,最重要的是面對的新的工作。心裡雖然充滿了期待與信心,可是不安的心情還是籠罩在心頭。所以我給自己定了一個很實際的目標,就是做好每一件自己能做好的事件。

  進入公司后被分到船塢部,一開始是到不同的小組去輪崗,從而深入的了解各個科室的不同小組職責和流程,熟悉船舶建造流程。經過2個月的學習后根據自已的想法如願以償的進入了外業科。

  開始了md135的跟蹤工作,從開始的跟蹤搭載與預組計劃、整理會議紀要、圖紙與設備材料的跟蹤、現場問題反饋、跟蹤船東報檢及時反饋船東意見。隨着md135的順利出塢,我那一階段的工作也交接結束。回顧那段時期的我就像海綿一樣不斷地學習着新的知識,學習着如何做人如何去做事,學會與人合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快速的做好師傅交代的每一件事,學會用不同的方法去處理不同的事。最大的成績是得到師傅的肯定與認同,這是我最大的滿足。期間我也暴露出了許多不足。做事太急不注重方法,對於工作流程的不熟悉,現場工作經驗不足。以後做事要注重方法,多問多學、少說多做從實踐中學習工作流程,積累工作經驗。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着手改進。

  一、思想上做到不怕困難,時刻保持高效工作狀態。

  要求自己對待工作必須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心,任勞任怨,積極工作,不挑三揀四,避重就輕,對待每一項工作都盡心儘力,按時保質的完成。始終堅持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顧全大局,不計得失,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在XX年的工作中,為自己交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二、行動上不怕吃苦,時刻做好吃苦的準備

  眾所周知外場比內場苦,而外場中又數外業最苦。從炎炎的夏日到冷酷的寒冬,我都一一經歷過,這那段時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最重要的是責任感,在員工中起到帶頭作用,不怕苦不怕累,我也深入基層跟員工交流與溝通,體會他們的難處。這些都是在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是我很寶貴的財富。

  三、努力學習,不斷進取,全面提高自身業務素質

  對我來說要學的東西有很多,技術水平的提高;管理方式的改善;責任感、集體主義的培養;安全知識的學習;個人的綜合素質的提高。這些東西都要一點一滴的積累,忌拔苗助長事倍功半。

  新的一年裡我為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標,那就是要努力學習,更好的充實自己,以飽滿的精神狀態來迎接新挑戰。明年會有更多的機會和競爭在等着我,我自己為自己鼓勁。要在競爭中站穩腳步、踏踏實實地做事,目光不能局限在眼前,要着眼於大局,着眼於以後的發展。我也會向其它同事學習,取長補短,相互交流好的工作經驗,共同進步,爭取更好的工作成績。

  工作一年自我鑒定(二)

  一年來,在上級領導的指導下,在各位同事的大力幫助下,我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較上一年無論在思想上,還是在工作上,都有了較大的進步。為了更好的開展下一年的工作,對自己本年的工作以及成績作一個評定,特此個人評價如下:

  一、思想方面

  本人一貫愛崗敬業,提倡團隊協作精神。對待工作首先就要看怎樣去看待這份工作,是累的、苦的,能踏踏實實去做將心放入這個組織當中去。要做好一件事,答應去做的事,那麼就要守信去做,不管做的好不好都能如實講出來。我時刻要注意到這是一個團隊,它所凝集的是一股強大的力量。團隊當中一個人的力量是非常小的,始終離不開大家。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年度考核個人總結

  在工作中,我能認真聽娶吸收不同階層人的意見、建議及他們的想法,時刻反思自己,下一步應該怎樣去做。凡事從大局出發,拋開個人主義。與人溝通、交流,出現問題及時解決,不拖延,不推諉,力求做到更好,也力求將損失減少到最低。一年來,正是這樣謹慎的心態、合作的精神,使得工作推進的相當順利。

  以一個學習的心態去和領導、同事交流,多聽少說,認真揣摩工作的意義和方法。不斷的工作、思想的交流,所學到的卻是完全不一樣的。用心體會才明白,你所學到、得到的在無形之中能夠體現的出來。不斷增強自己自信心,對自己所做的更加堅定。一年來在這方面也進步不少。

  二、工作方面

  認真完成領導交給的任務,積極組織開展各項活動,拓寬工作思路。主動改進工作方法,發現自己工作中或同事工作中的問題,主動向領導彙報,善意提醒同事。

  在實踐中不段學習、總結,在每一次的活動開展中,都能積極組織。對待工作的態度可以知道自己在工作中是怎樣的心態。因此現在的的工作就是一種鍛煉,一種機會,不管什麼樣的工作,什麼樣的事情,都能很好的去做,去接受。不同的工作能讓我知道做什麼樣的事需要什麼樣的方法,拓展自己的工作能力與思路。幼兒園園長年度總結

  總之,一年的工作,我現在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雖然我要學習的還很多,跟優秀的同事相比,還有很大差距。但對於我自己目前的工作已經能很好的去做,去處理,相信我在今後能做的更好。

  三、缺點方面

  1、還需進一步改進交流與協調。由於個人性格的原因,在這方面做得不太好。有時候遇到交流、溝通有困難的,就想到了逃避。這是很不好的,不利於開展以後的工作。以後一定要儘力鍛煉自己的溝通、交流與協調能力

  2、還缺少高超、熟練地工作方法。有時候看到同事老練的處理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創造性的完成工作任務,就不由得萬分羨慕:什麼時候我才能像這樣啊!

  3、缺少耐性,熱情有餘,持久不足。對工作中的困難有時候估計不足,或者是因為條件不具備,或者是因為方法不對頭,或是因為個人能力不夠,工作常常遇到困難,有時候很容易泄氣。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培養自己的毅力和耐心。

  四、今後打算。

  工作一年自我鑒定(三)

  在工作上,努力夯實專業基礎,擴大知識面,力求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五年的大學學習,學到的更多的是專業基礎知識,而實踐經驗、社會經驗則十分匱乏。但是單位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能夠正確面對挫折,辨證的看待問題。工作中能夠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開展工作。

  過去的一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一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一年。當然,初( 入職場,難免經驗不足,在業務知識上,與自己本職工作要求還存在有一定的差距。但這些經歷也讓我不斷成熟,在處理各種問題時考慮得更全面,專業技能也得到了加強。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單位領導的悉心栽培以及同事對我的入職指引和幫助,感謝他們對我工作中出現的失誤的提醒和指正。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找准自己的定位,盡自己的所能為公司作出貢獻,為公司創造真正的財富,同時也為自身謀求一個更大的進步。 總而言之,作為一個入職尚不足一年的新人,我會繼續以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努力發揮聰明才智,為單位的發展建設添磚加瓦。

  我鑒定總結,關於實習期滿工作自我鑒定總結的詳細內容如下。自從離開學校在工作崗位上實習已經將近一年了!在這短暫又漫長的一年中我收穫了許多,也對自己又了一定的評價! 記得當初在學校的時候,自己就是一個比較內項的人。不是很喜歡唧唧喳喳的吵鬧環境,班上的同學不能說都是朋友但至少不是敵人,只是有幾個自己比較要好的朋友!因為我覺得朋友不要多但要精!其餘的心思都花在了學習上,因此在學校的幾年我的學習成績一向都不錯,而且做事比較細心負責,老師們對我的評價也是很好!

  時間很快,一轉眼就到了分配實習了。在老師以及學校領導的實習安排下我們參加了各種不同工種的面試,有過失敗也有過成功。最後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一份實習工作——和平電影院。在工作崗位上我可以算是兢兢業業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並積極主動地投入到崗位中去,從不遲到、早退、離崗等等!因為這個行業是服務性質的,所以無論是在態度還是性格方面都要稍做一下改變!當然現在的我性格也變的比以前開朗了,自信心也提高了。隨着接觸的人越來越多,應變的能力也越來越好,面對各種不同的客人以及事情我都能夠順利的應付,並且能把它處理的不錯。這個也是我在踏上工作崗位後學會的!

  不管怎樣,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現在的工作崗位上我都學到了許多,對於自己其實還有好多方面需要去努力,不能滿足於現狀。這些也只是我離開學校踏上工作崗位后對自己一個小小的總結,其實我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很多時候我都覺得缺乏更多的知識,所以還需要不斷的充電,不斷的尋找學習的機會,去攀登更高的顛峰!

您正在瀏覽: 工作一年自我鑒定3篇
網友評論
工作一年自我鑒定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