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黨員自我總結鑒定

黨員自我總結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黨員自我總結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黨員自我總結鑒定

  一年來,本人在衛生局黨總支部和局領導的正確帶領下,能按照局黨支部的要求,認真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按時參加局黨支部組織的各項集中學習、輔導講座、道德講堂和黨課教育等活動,寫讀書筆記10000餘字,心得體會多篇,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質,並系統地學習了黨的十八大精神,通過學習明確了如何加強黨性修養、廉潔從政、理論學習和實踐鍛煉等問題,為我們新時期的黨員幹部隊伍建設明確了方向,指明了道路。

  一、深入的開展愛國衛生運動,提高人民群眾的生活質量。特別是通過國家衛生城市複審和國家文明城市的創建工作,既提高了居民素質,又美化了城市環境, 圍繞"幸福高新"開展工作。

  二、認真抓好安全生產工作,保證群眾的生命健康。組織相關人員開展醫療機構自查自糾、現狀調查、執法監督等專項整治行動進一步規範醫學專用藥品臨床使用行為,全年無失盜、濫用等不安全現象。加強消防和公共安全,建立健全了全系統的各級消防組織,防患於未然。全區醫療機構多次開展火災隱患排查,通過更換老化電線、清理亂搭線路、嚴格管理易燃易爆化學品等措施有效遏制了火災的發生。指導醫療機構做好醫療廢棄物及放射診療安全處置工作。充分利用衛生監督網格化管理網絡開展對全區所有醫療機構進行醫療廢物處置的監督檢查,有效杜絕了醫療廢物的擴散。

  三、切實抓好新農合工作,解決群眾的就醫困難。今年我區農民的參合率已達到100%,實現了全覆蓋。人均總籌資水平居全市第一。資金支出和補償收益情況處於良性循環軌道。大病補償再上新台階,大病補償報銷比例提高到80%,最高封頂線30萬元,為群眾解決了就醫的一大難題。

  未來的生活任重而道遠,我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第一,駕馭全局的能力還有欠缺。有些事情不能從"全局一盤棋"的思想出發,降低了辦事效率。第二,理論與實際相結合方面做得不到位。

  在今後的生活中,我應該發揚自己的優點,同時,應該加強自己的全局意識,在注重學習理論的時候,使自己的理論與實際生活緊密相連,更好的為人民群眾服務,做一名合格的黨員幹部!

您正在瀏覽: 黨員自我總結鑒定
網友評論
黨員自我總結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