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玩具廠中秋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玩具廠中秋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玩具廠中秋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玩具廠中秋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玩具廠“喜迎國慶,歡樂中秋”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合)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大偉的各位同事們,大家晚上好!(女):“天將今夜月,一遍洗寰瀛。暑退九霄凈,秋澄萬景清。”在這個秋月朗照,丹桂飄香的夜晚,讓我們匯聚四面八方的歡歌笑語,齊集五湖四海的秋思鄉情,同在大偉(成記)-我們的第二個家,共同吟唱秋之收穫,秋之風情。(男):滔滔江河水,淹不盡浩浩中華魂。巍巍昆崙山。鎖不住陣陣中華風。又是一年秋風送爽時,又是一輪花好月圓日。走進十月,我們用一樣的眼神凝望金秋。投入國慶,我們有一樣的感慨發自肺腑。我們開始感受收穫的喜悅,開始點燃對未來的期望。讓我們趁着這月色,藉著這收穫的喜悅,用今天這樣一個美好的夜晚,來歡度國慶佳節!(合):玩具廠”喜迎國慶,歡樂中秋”聯歡晚會現在開始!……稍停,大家鼓掌后

  女):有請第一個節目,由噴印車間×××為大家演唱《嚮往神鷹》。

  男):一首慷慨激昂的《嚮往神鷹》我們感受到生命的真誠,感受到生命的活力。在這裡,生命總是有很多的色彩,有很多的機會展示我們不同的自己。

  女):但最重要的,國慶佳節千萬別忘了同家人,同朋友聚會的約定。請欣賞由b車間×××給大家帶來的《約定》。

  男):中國武術博大精深,我們中國有很多人以武強身。下面有請注塑部×××為大家表演武術《洪拳》。(配樂男兒當自強)原創:

  女):精彩的節目過後,我們大家一起來玩個遊戲來活躍氛圍。遊戲《搶凳子》

  男):遊戲節目過後,有請工模部情歌高手為大家訴說《離別》之苦,有請工模部×××。

  女):十五的月亮,勾起每一位遊子思鄉情絲。今晚天上的月亮沒有圓,可咱們大偉的月亮圓了!請注塑部×××為大家口琴,電子琴演奏《十五的月亮》和《媽媽的吻》

  男):今夜真是熱鬧啊!讓我們好好的見識過了大偉廠的同仁們的風采,那我們進入下一個環節《iq題搶答》

  女):哇!iq題搶答是如此激烈,可以想到大家在平時工作積極的場面,接下來上場的是噴印車間×××給大家帶來的歌曲《過火》。

  男):《過火》唱的很是多愁善感,下面請欣賞半制品二倉×××表演的獨舞《紅彩妹妹》。

  女):紅包在哪裡,紅包在這裡。接下來讓我們進入下一個遊戲節目《燈謎競猜》。

  遊戲……

  男):今天的節目真是豐富多彩,吹的,唱的,猜的,耍的,什幺都有,下面我們來點彈的。有請半制品二倉的×××吉它演奏《痛哭的人》。

  女):的確是有些美麗的傷感,國慶的時候都要帶上點淡淡的愁緒,不過今晚我們可不要哭哦。我們先來聽聽由注塑部×××為大家彈唱《誰明浪子心》。

  男):接下來我們要玩的遊戲有點特別,叫《同舟共濟》,是考驗大家的配合度和協調能力。

  遊戲過後……

  女):屠洪剛有一首很勁道的歌叫《霸王別妃》,其中有一句:“劍在手,問天下誰是英雄”是何等的豪氣。

  男):所以說嗎,美女難過英雄關。怪不得很多男人都喜歡逞英雄。哈哈……

  女):唉!盡貧嘴。下面有請半制品二倉的×××為大家演唱《英雄》。

  男):花好月圓,酒醇歌美,何不來點勁暴的音樂。有請工模×××,×××吉它合奏《永遠不說再見》。

  女):接下來又到我們的遊戲時間了。這個遊戲稍微特別一點,叫《夾乒乓球比賽》

  遊戲過後……

  女):比完了我們筷子功夫,下面有請物控部彭寶娟為大家演唱歌曲《甩了,甩了》

  男):站似一棵松,卧像一張弓,今天真是武林高手雲集。有請武術學校畢業的保安部×××為大家表演硬氣功。(配樂中國功夫)

  女):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即將祖國56歲華誕。讓我們舉杯同賀,不醉不歸。接下來的遊戲節目是喝啤酒比賽。

  遊戲過後……

  男):喝啤酒比賽之後,接下來的時段將是今晚最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將新疆大阪城的姑娘來到了晚會現場。原創:

  女):有請行政部×××、半制品倉×××為大家表演民族舞《大阪城的姑娘》

  男):昨天,我們一同撒下汗水,點點滴滴,鑄就着大偉輝煌的成績。

  女):今天,我們一同撒下汗水,朝朝暮暮,成就着大偉的前途。

  (合)明天,讓我們一同撒下汗水,去開拓大偉更加燦爛的未來!

  男):各位領導同事,各工員工朋友們,×××玩具廠“共迎國慶,歡樂中秋”聯歡晚會在這裡已接近尾聲了,恭祝大家工作順心!萬事如意!

  女):在這裡,祝願我們祖國母親永遠平安吉祥,祝願××廠興旺發達,財源廣進。

  (合)預祝大家國慶佳節快樂,家人安康!我們明年再見!!!

  有請全體演出人員

  

您正在瀏覽: 玩具廠中秋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網友評論
玩具廠中秋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