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高中自我鑒定400字

高中自我鑒定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高中自我鑒定4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自我介紹

  高中自我鑒定400字(一)

  本人自小學以來認真學習,態度明確,尊重師長,熱愛勞動。加入中國共青團后,令我更加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及時了解和關心黨的方針,政策和路線。學習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生活在這樣的一個社會中,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所以自己也要報答社會。不僅要擁有廣闊的胸襟和博大的胸懷,更要有遠大的理想和追求。現在我還存在着不足,我要提高自身修養,淡泊名利,保持着清醒的頭腦和自由的思想,不被物慾橫流的社會所迷失方向。

  高中三年的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在高中階段進行的三次社會實踐就是學校組織的三次軍訓。昆十四中作為半軍事化管理學校,目的就是為了培養學生擁有吃苦耐勞,塌實肯乾的軍人精神。在軍訓中,我學到了很多,團結和互助所帶來的巨大力量讓我感觸極深。現在的我深刻地認識到了服從集體和勤儉節約對於走向成功的重要性,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一定會秉承昆十四中的優良傳統,不辜負老師,家長以及同學對我的期望。

  高中自我鑒定400字(二)

  我自上高中一年級以來,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諄諄教導下,在德育、智育、體育等方面都有了的一定的進步。一年來,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堅持真理,修正錯誤,自覺抵禦封建迷信和"黃賭毒"活動的影響;認真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在思想上和行動上向團支部靠攏;在學習過程中,勤奮刻苦、自強進取,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有惜時的良好的學習習慣。

  我聽取老師的要求和建議,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我也有好些不足的地方:在一年的學習生活中,同學們有時向我提出一些疑難的問題時,我覺得還不夠耐心地向他們講解,態度也不夠熱情。有時看到某些同學做壞事、結群鬥毆也不敢大膽揭發等。這些都是我在過去的一年裡表現不夠的地方,以後我決心把這些缺點糾正過來,做一名品學兼優的高中生。

  高中自我鑒定400字(三)

  本人自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 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曾獲得"優秀團員"、"三好學生"等榮譽,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极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也參加了校文學社和書法協會,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高中自我鑒定400字
網友評論
高中自我鑒定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