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企業年會主持人串詞

企業年會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企業年會主持人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年會主持人串詞(一)

  主持人女:我是主持人趙寧,祝願大家度過一個寧靜祥和的新年;

  主持人男:我是主持人譚x,祝願大家新年裡鶯歌燕舞、快樂幸福;

  主持人女2:我是主持人溫x,祝願大家見到我溫暖的春天就油然而生;

  主持人男2:我是主持人瞿x,祝願大家見到我冬日生香、活色生香

  主持人女:20**的**年,在成長和收穫的喜悅中蹦蹦跳跳的遠去了

  主持人男:20**的**年,在期待和奮進的激情中騰雲駕霧而來

  主持人女2:回首過去,我們滿懷豪情

  主持人男2:展望未來,我們重任在肩

  企業年會主持人串詞(二)

  甲: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了20***年的門口。

  乙:回首20**年,有淚水,但更多的是歡笑,有些小分歧,但更多的是齊心協力,有付出,但更多的是收穫。

  丙:成功伴着艱辛,喜悅伴着汗水。在忙忙碌碌的每一天中,我們不知不覺地迎來了嶄新的20**的門口。

  丁:20**年,我們有夢想,卻從不忘記行動。我們有目標,所以總是在追逐。用激情成就夢想。

  合:公司領導高瞻遠矚,公司員工開拓創新,公司業績蒸蒸日上,公司的前景更加輝煌。

  甲:歌聲裊裊辭舊歲,舞姿翩翩賀新春

  乙: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丙:新年讓我們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丁: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念想

  甲:尊敬的領導們

  乙:親愛的同事們

  合:大家 晚上好!!

  企業年會主持人串詞(三)

  主持人女:尊敬的各位來賓

  主持人男:親愛的員工

  合:大家晚上好!

  主持人女:在這裡我們先向大家拜個早年(拱手作揖)

  主持人男:時間如流水,一年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溜走,是如此的匆忙。

  主持人女:回顧20**年,我們**取得的成績是可喜可賀的。這些都離不開在座的各位同仁努力及公司英明領導。

  主持人男:在這裡我代表公司向在座的各位表示感謝。謝謝你們一年來的努力。

  主持人男:新年開始了,面對已經逝去的20**,讓我們回顧它,讓我們總結它,讓我們記住它!

  主持人女:今晚我們用最嘹亮的歌聲、歡呼聲來迎接嶄新的20**吧!

您正在瀏覽: 企業年會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企業年會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