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2篇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2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2篇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一)

  緊張有序的高中生活即將與我告別。回想三年裡有過多少酸甜苦辣,曾經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但也得到了相應的彙報。在老師的啟發教導下,我在德智體方面全面發展,逐漸從幼稚走向成熟。

  在政治上自我鑒定:我有堅定正確的立場,熱愛祖國,熱愛黨,認真學習並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積極要求進步,思想覺悟高,愛憎分明,踴躍參加各項社會公益活動,主動投入捐款救災行列,用微薄的力量,表達自己的愛心,做一個文明市民。

  在學習上自我鑒定:我有刻苦鑽研的學習精神,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專心上課並做好筆記,注重理解和掌握,強化練習,學會分類歸納,不斷總結,摸索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在學習中知難而進,敢於正視自己的弱點並及時糾正,同時我也積极參加社會實踐,將書本知識與實踐知識相結合,使自己有適應社會的能力,應變能力有進一步提高。在課餘時間裡,我喜歡博覽群書,開拓視野,增長知識,不斷充實自己。還利用假期參加電腦培訓,並取得結業證書,高三年被評為校級三好生。

  生活上,我擁有嚴謹認真的作風,為人樸實真誠,勤儉節約,生活獨立性較強。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班級交給的任務都能認真及時完成。

  我的興趣廣泛,愛好體育、繪畫等,積极參加各類體育競賽,達到國家規定的體育鍛煉標準。

  高中生自我鑒定於此,這三年生活有使我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如有時學習時間抓不緊,各科學習時間安排不盡合理。因此,我將加倍努力,不斷改正缺點,挖掘潛力,以開拓進取、熱情務實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來的挑戰。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二)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書光陰似箭,轉眼高中生活即將過去了,本人20xx年進入高中部學習,以嚴謹的學習態度和積極的工作熱情投身於學習與實踐中,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通過自我鑒定以回顧自己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學習能力: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曾獲得"優秀團員"、"三好學生"等榮譽,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實踐活動:三年中,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煉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此外,還一直做班委和寢室長,對自己既是壓力又是動力。我喜歡做一些社會活動,會讓生活更豐富多彩,做過志願者、推銷員等,有時會感到累些,但樂此不彼。愛好特長:我喜歡運動,基本對所有運動都感興趣,尤其是足球。雖然我的體育成績一向很好。我的體質並非很出色,可是通過我的練習和對體育項目的理解,還是能很好的完成體育課的教授項目。我認為這可能是由於抱定了要踢好的決心,也許還有那麼點運動天賦。踢足球不僅鍛煉了身體,而且增強了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

  個人優缺點:我的優點是誠實、熱情、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待人熱情誠懇,很受周圍同學的歡迎,與許多同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而且我這個人有個特點,就是不喜歡虎頭蛇尾,做事從來都是有始有終,正因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視為主要因素,現在回想起來,我確實比以前堅毅了許多,但我不會鬆懈下來的。

  我個人認為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喜歡一心兩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歡一口氣學許多東西,但是貪多嚼不爛,即使最後都能學會,也已經搞得自己很疲勞。如今想想,這樣其實並不好,正所謂貴在精而不在廣,因此我常常警戒自己,步入社會後也不能一心兩用。"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為日後找工作就業打好基礎,並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

您正在瀏覽: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2篇
網友評論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