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一助獎學金自我鑒定

大一助獎學金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大一助獎學金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大一助獎學金自我鑒定(一)

  經過大一上學期,我抱着對學習的熱愛,刻苦努力、確立明確的學習目標。不逃課、不遲到和不早退以及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加上積極與老師同學溝通和請教、不恥下問、互相找出學習上不懂得問題及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最後,以平均學習績點4.257拿到了全班第一名。

  在大學這段時間,我始終保持着一顆積極的心,全心投入大學的生活,在保持好自己學習成績的同時,積极參与學校活動,與身邊的同學老師互動,處理好人際方面的問題。做好 思想覺悟,不局限與課本上的知識,平時閑暇的時候就去圖書館補充各方面的知識,開拓視 野,拓展知識面,彌補自己的不足,讓自己明白學習的路途還有很遠,避免產生自高自大的心態。學無止境,在學習這方面需要進步的空間太多太多,我會一直努力的走下去,不會讓 身邊的人失望,不會讓老師失望。

  在性格上,比較開放,喜歡交朋友。我自己感覺還是很好與人相處的,至少朋友們都這麼說。思想不那麼迂腐,和周圍的同學都能和得來,平時不管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都能互相幫助。這讓我在大學的這段時間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能夠更加專心的去學習,去走好 自己的路。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雖然我不是什麼好漢,但是有那麼多朋友在身邊,我 堅信,我的路會走的比想象中的更遠。

  關於在課堂上的一些問題,有些人一直認為記筆記是一件很麻煩很沒有必要的事情,覺得自己的大腦都能記得住,其實不然,有些東西可能當時講的時候會記住,過後呢?說不定一頓飯後再問起同樣的問題就會想半天想不起來。

  學習不是一堂課的事情,也不是一天兩天 的事情,學過的東西終究還是需要多溫習的,重複記憶,加深印象,這樣才能學得更好。而且,每個老師在講課的時候可以說方法都不會是一樣的,每個老師有每個老師的優點,要善於去捕捉,去記憶,然後從中總結出一套自己的學習和處理難題的方法,用這種自己的方法來學習,有成就感,更能提高自己學習的興趣。而我,也在每天的學習中一步步的改進,一步步的成長。在即將結束的上學期, 我會制定出一整套的小目標,一個個的實現,向我的大目標靠近,我會加倍努力,爭取取得更好的成果!

  大一助獎學金自我鑒定(二)

  時光如水,轉眼間大一生活已至尾聲。理應有個總結來總結一下自己一年的所得與所失,

  1.在思想方面,首先我端正了學習態度,認識到大學仍需付出極大的努力用功學習 .其次,對人生和職業生涯有了初步思考。逐步發現了自己的興趣並大致擬定了將來的方向,開始思考人生。

  2.在生活上,大一的最大收穫就是努力地去了解和接觸大學生活,我能與舍友、同班同學保持好的關係。並結識一些高年級的師哥師姐,向他們請教學習、工作、生活上的問題。大學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不僅要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績,更要培養自己的人際交往的能力。

  3.在學習上,極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學能力,接受了大學的啟髮式教育模式。再有就是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大一不管是滿足還是遺憾,是得意還是失意,是自信還是自卑,一切都已經成為了,我走過的足痕,變成了我人生的一份小檔案,保存在我的人生歷程中。

  現在,我只有用更好的心態和精神狀態去展望充滿希望的新學年的新學期,懷着更高的信心和抱負踏上新的征途,走好人生下一站途程!

  轉眼,大一一個年度的學習生活在忙碌中將要結束,回想這個年度的生活我還是收穫不少,

  大一助獎學金自我鑒定(三)

  本人自入學以為,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在校一年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雖然學習成績不是非常理想,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由於大學的授課已不再像高中時填鴨式那樣,而是一節課講述很多知識,只靠課堂上聽講是完全不夠的。這就要求在課下練習鞏固課堂上所學的知識,須自己鑽研並時常去圖書館查一些相關資料。日積月累,自學能力得到了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极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鍛鍊出我堅毅的性格。

  以上是我大一的自我鑒定,我相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

  大一助獎學金自我鑒定(四)

  我叫XXX,系江西省新余高等專科學校人文科學系**級對外漢語班學生,現任班長。系生活部部長以及林間文學社副社長。

  籍貫在貴州省遵義縣永樂鎮花台村高坎組14號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裡。家裡共計四口人,哥哥就讀於陝西科技學院。

  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在我大學生活中,我始終用一顆真誠的心,換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兩年來,我遇到過不到困難,受過不少挫折,儘管如此,我們一直都樂觀向上,不為眼前的困難所嚇倒,相信我們的未來一定會很美好!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學到了許多東西,也成長了許多。感謝老師以及我的同學一直以來對我在生活上的關心與照顧。我一直以一個積極樂觀、堅強自立、自強奮進、熱心奉獻的精神狀態生活着,一直以一個關心社會、參與公益、服務同學的大學生的標準要求自己,一直以一個嚴於律己、高度負責、勤儉樸素、艱苦奮鬥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自強不息,奮鬥不止",現將我在近兩年來的大學思想。學習。生活。品行。狀況以及取得的成績彙報如下:

  大一,短短的一年,卻經歷了很多很多。曾試着改變也曾迷茫的找不到了自我。不能說我走的很好,但我想說我走的難忘。這難忘里包含着付出,包含着艱辛,包含着思索,包含着信念,包含着奉獻,包含着回報,包含的很多很多。

  魯迅先生曾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意擠總是會有的。對於學習我想說的就是這句話。而且還有一句話就是:我總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來學習,而應該屬於我課外學習的時間我卻用來自立了。所以整個大二走過來我感覺很累,但也很充實。不過我給自己定的目標並沒有完全實現,欣慰的同時也有點遺憾。現在我又為自己定了新的目標,我會用努力來實現它!

  經過了黨組織對我的考驗,在大一第二個學期里我很榮幸的成為一名預備黨員,這對於我是一件很有人生意義的事情。入黨一直以來是我的一個人生目標,總希望自己能早日成為一名黨員。入黨一方面是對我的肯定,另一方面也讓我更清楚地認識了自己。在今後我會用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關心周圍的同學。

  班集體的活動我都要求自己積極地參加,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集體榮譽感很強的人。可能與南北文化差異有關,有時候我不能很好地融入到同學們之中,但我也在一直在努力地嘗試着融入。現在和同學們的關係也好了很多,我比以前更開心了。

  大一,我一步一個腳印地走過來了,每個腳印都踩的很深很深。雖然滿身的疲憊,但回望走過的路,我還是心懷着高興

  本人近一年以來,熱愛祖國,關心國家大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遵守校紀校規,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平易近人。積极參与學校及社會的各項活動,努力培養自身的創新精神與實踐能力。對本專業充滿熱情,學習勤奮,虛心求教,成績優良。

  不足是參與體育鍛煉不夠積極,學習成績需進一步提高。

  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今後我一定發揚成績,克服不足,逐步提高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加強與他人的合作精神,培養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爭取取得更大進步,順利迎接新的挑戰,成為適應社會的新時代高素質人才。

您正在瀏覽: 大一助獎學金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大一助獎學金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