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2009年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2009年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2009年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100個品德故事 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本篇文章由為您精心整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覺得我們站不錯的話,請把它加到您的收藏夾裡面以便下次訪問。

  四年時光匆匆而過,馬上就要畢業走向社會了,下面對我四年的學習生活做如下總結:

  一)在政治思想方面:

  大一上學期,我參加了西南大學計算機與信息科學學院第一期黨校培訓,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堅定了我的共產主義意識,讓我認識只有在中國共產黨這個先進的組織里我才能找到的我的理想。從此以後,平時我都虛心地向各黨員前輩請教思想上的問題,努力地向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員奮鬥。推薦閱讀:2009年個人工作總結

  終於在大三上學期,我順利加入偉大的黨組織,這不僅是對我在思想和行為方面的一種肯定,同時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鼓勵。現在我將一如既往的走馬列主義路線,並且進一步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不斷地用黨的先進理論武裝自己。

  (二)在學習、科研方面:

  剛剛進入大一,我就以學習為目標,努力地完成了第一學年的學習任務,並取得了班級專業成績第一,綜合排名成績第三的優異成績。進入大二后,我更是認識到了知識和能力的重要性,以更勝於大一的學習熱情來對待學業,對待知識。皇天不負苦心人,最終取得了前三名的成績。到了大三,我認識到這是大學最為關鍵的一年。為了彌補自己能力上的不足,也為了以後能夠更好融入社會,所以參加了班委的競選,並最終獲任學習委員一職。我相信我一定能以此為契機,爭取全面發展,堅持學習能力兩手都要抓,兩邊都不能耽誤,努力地將自己培養成為一名四有新人。

  在學習方面,我還意識到其它像英語和計算機方面的重要性,在學習上也有所規劃。在大一下學期,我就以556分的成績順利通過CET-4,之後在大二上期成功通過CET-6,除此之外,我還不斷注意自己英語口語方面的鍛煉。至於計算機的學習,我更注重的是平時的動手操作能力,同時,我也順利通過了全國計算機等級(三級)考試。

  (三)社會實踐活動方面

  在大一時,我雖然沒有擔任班委,但我覺得不一定非得當我被賦予某種職務的時候才開始意識要為同學服務,生活其實在於點滴之中。我始終認識,一個人最能讓人佩服的一點就是樂於助人。所以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我都會盡我所能幫助同學渡過難關。

您正在瀏覽: 2009年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2009年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