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把黃昏留給記憶

把黃昏留給記憶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把黃昏留給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夕陽的餘輝透過樹葉,細細碎碎的灑進房間,不經意的播撒着美麗,帶着清風的淺吟,溫暖的梳理着心裡的浮躁。

  此時的夕陽是平靜的柔和的,它斂盡了正午的光芒,淡如清茶,靜如菩提葉。 也只有這一刻,它退去鉛華,完完全全是真實的,屬於生活的。

  而忙碌了一天的人們,是否也應該在此時,尋找幾分超脫與淡漠,品出幾分洞明與豁達,悟出幾分散淡與寧靜,煥發出真實呢

  ---喜歡把黃昏留給回憶---

  翻開曾經的記憶,那歲月的惆悵,那感情的歷程,那創業的跌宕,這些就象是生活釀成的酒,或者甘冽,或者溫柔,就着黃昏淺斟慢飲,讓堆積的記憶,慢慢的散發出來,在心底,保持着輕微而敏感的觸覺,為無數細緻入微的記憶捕獲......

  黃昏隱沒在晝與夜的羽翼里,似明亦暗,似暗亦明,成了我最好的傾聽者。

  傾聽與傾聽在延續,彼此享受着來自心靈深處的默契,一次回憶的終點,成為明日幸福的起點,明天的清晨,我會帶着一身的輕鬆,帶着透明的心情,去迎接清新的太陽。

  在黃昏的梳理下,讓我有質樸的感覺,寧靜淡泊的姿態......

  夕陽無語,黃昏無語,我亦無語......

您正在瀏覽: 把黃昏留給記憶
網友評論
把黃昏留給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