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直到永遠!讓大家一起唱響生日快樂歌,為你把生日的燭火點燃,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我傾注三百六十五天的情意,衷心祝福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雖然我們相隔很遠,但網絡把我們拉的很近很近。我們總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彼此的存在,彼此的心情,彼此的感覺。

  每當想起你,你的沉穩,你的含蓄,你的幽默,你的溫文儒雅,你的才思敏捷,你的善於思考,你的富有情趣,你的涵養讓我感到你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讓人心醉。心底最深處哪種甜甜的感覺,暖暖地傳遍我的全身,有你這樣的朋友感到驕傲。

  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座城市,不曾謀面,但友情我們付出過,友愛我們給予過,真真切切地牽挂着。有你隔屏的相伴,我真的很快樂!我在這裡告訴你:認識你,真好!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我真的好想變成一隻小鳥,飛越萬水千山抵達你窗口,用清脆的鳴叫驅逐你心靈的疲憊,不管有多委屈,不管有多艱難,不管有多不幸,都要給自己一個微笑,享受人生,珍惜自己,珍惜生活,營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我真的好想變成一杯熱騰騰的香茗,濃縮千言萬語傳遞我熱情的寄予,用馨香的氣味分解你心靈的孤寂,給你安慰,像春雨滴滴。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我真的好想變成一朵白雲,曼舞千姿百態綻放我如花的笑顏,用柔美的姿勢裝裱你友情的花園。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然而我們卻阻隔重疊山巒,我不能親自為你點燃生日的蠟燭,我只想用文字的墨香代替嬌艷的花束,為你祝福!為你歡笑!為你唱生日快樂!願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為你捎去一份思念一份祝福,緊張時放鬆自己,艱難時善待自己,煩惱時安慰自己,開心時祈禱自己,讓我為你祈禱的幸運之星,永遠伴隨着你!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你的窗前!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未來在杭州遙祝你生日快樂!可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未來沒有華麗的浪漫詩句,也沒有鮮花和美酒,只有快樂的音符和點點文字,串起真情的祝福,托網絡捎去我最衷心的祝福,讓此帖奉上我最真摯的情意,請接受我生日的祝願: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送上未來最誠摯的生日祝福!開心送你,幸福送你,順利送你,開懷送你。在你打開空間的瞬間,你看到的是濃濃的友情,你得到的是無限的快樂!開心永遠!幸福永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肯定有很多的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其中也有我的祝福,讓幸福將你一生緊緊縈繞,幸福永遠!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肯定有支支火苗綻放在你蛋糕的中間。其中有我熱誠虔誠的祈禱,讓溫暖將你緊緊圍繞,溫暖永遠!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肯定有好多朋友唱響生日快樂歌。其中有我遠方歡欣的清唱,讓健康將你緊緊纏繞,健康永遠!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肯定有朵朵鮮花映襯在你帥氣的臉上。其中有我俏皮塗抹的蛋糕,讓甜蜜將你緊緊繚繞,甜蜜永遠!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肯定有句句祝福抵達在你顫動的心上。其中有我放飛白鴿的翹望,讓朋友將你緊緊環繞,幸福快樂永遠!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未來沒有什麼送給你,就送你一些歌曲留念吧!我願化作歌千首,時時陪伴你,不管你走到海角天涯,我都能送我的友愛,我的友情和友誼。

  當你困難時,我願是一首山歌號子,鼓勵你堅定不移,爭取勝利!

  當你憂悶時,我化成一首抒情,給你安慰,像春雨滴滴。

  當你奮進時,我成為一首進行曲,激勵你百尺竿頭邁向新的階梯。

  當你愉快時,我是一道圓舞曲,讓你和着我的節奏,舞開青春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
網友評論
在你生日即將來臨之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