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徵婚自我描述

徵婚自我描述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徵婚自我描述 標籤:自我介紹

  徵婚自我描述

  1、對人總是熱情中帶着真誠(不包括我的情敵)。

  2、吃減肥藥的、一天往酒吧鑽好幾趟的、視KTV如親爹者勿擾。

  3、最後一定要孝敬老人,善良熱愛生活,要有進取心!身高(160左右,體重42-56KG左右,本人172,62KG)

  4、為人專一、一花一果型、可放心交出全部感情。我真的是好孩子!

  5、小女今年芳齡二十八,模樣恰似一朵花,纖纖細腰柳葉眉,櫻桃小嘴丹鳳眼,阿娜多姿賽西施。今誠尋覓有緣人,攜手共建愛家園。

  6、家住城頭垃圾站,每天都吃萬家飯,把手一伸來兩塊,買個冰棒很涼快,感情生活很苦惱,晚來睡覺沒人抱,今天上網來徵婚,希望有人送上門。

  7、徵婚:本人身高一五三,模樣醜陋不堪看,家有房屋一兩間,家用電器燈一盞。雖然條件一般般,但是愛意能包天,倘若姑娘你有意,你需自費來見面,若是純屬鬧着玩,請你自覺靠邊邊,別繞我的清修夢,不然讓你兜不完。

  8、徵婚:本人男性格外向兼內向,有房是租的,有車是自行的,有錢是100的,欲征一位性格內向兼外向的有志女青年,一併與我將房子打造成自已的,車打造成小轎的,錢打造成6位數的。有意者請與我聯繫。

  9、我的徵婚條件不要求,只要求約會時間:單日子不行,雙日子不行;天晴不行,下雨不行,陰天也不行;工作日不行,節假日不行;初一不行,十五不行;春秋不行,冬夏不行;哪天見面呢,呵呵,你可懂?

  10、徵婚:年過三十,身無一物,兩手空空,三思之後,四處尋找,五湖四海,不見蹤影,聽人教唆,來網一試,七情六慾,你我都有,八仙過海,你我網來,九來九往,十全十美。

  11、天空是藍的,海水是鹹的,街上的情侶是讓人眼饞的。人是平常的,心是善良的,沒對象的生活是遭人嫌的。今日徵婚:哪個女子是好心腸的,心甘情願做哥新娘的。

  12、徵婚:夏日酷暑難耐,近日母蚊來咬,藥物噴洒不少,效果一直不好,偶聽母蚊歌唱,好像要處對象,遂來網絡徵婚,解除母蚊寂寞,解我挨咬苦惱,有意者傍晚時分,我家屋外恭候,希望一次搞定,速速離去私奔。

  13、有固定工作、且熱愛工作、對未來充滿憧憬(不包括工作狂)者優先!

  14、本人王本山,今年二十三,已到發情期,欲把戀來談。工作在酒店,每天當領班,工資二千五,模樣較一般,住房有一套,不用愁借錢,想尋一美女,終身來做伴。

  15、想了半天我還只想到這幾條。

  16、我是找老婆,不是來玩的。

  17、管家婆型的靠邊,我有一個媽已經夠了。(恐龍謝絕)

  18、房子暫時沒有,存款還未過萬,模樣平平常常,多看幾眼就會習慣。平日悠閑獨自遊盪,實在不行偷點小錢,沒有其它擅長,心地還算善良。廣集女伴:生活路漫長,過完一天算一天。

  19、有理想、有目標、熱愛一切美好事物者(不包括金錢)優先。

  20、想要釣金龜的女生請止步,雖然我也很想滿足你們,但是我真的還沒多少錢。

  21、姑娘我雖不能一笑傾人,二笑傾城,三笑傾國,魚見冒泡,雁見高飛,月見月亮花見花開,卻也是好花一朵,身高你來量,體重你來稱,尋真誠可靠的牛糞一坨,要求能把我這朵小花越養越漂亮!

  22、溫柔、可愛、善良、喜歡小動物者(老鼠除外)優先。

  23、如果我真的愛上你,我會對你很好,好到你想逃(努力改正中)。

  24、是老婆最好而且唯一的出氣筒(只限兩個人的時候)。

  25、小女子正值妙齡,小臉蛋長得水靈,小身材玉立婷婷,小聲音響如叮鈴,小小年紀已動芳心,小小人兒萌萌花情,徵婚要求:小夥子模樣像明星,小身板均勻還有型,徵婚語:小情侶牽手花廳,小夫妻結髮遠行。

  26、身材五大三粗,臉盤圓圓呼呼,走路艱難好似上樹,找個女伴相攙相扶,吃飯要求大滋大補,睡覺好像還打呼嚕,看我圓圓的大肚,跟着我絕不會受苦,日子過的舒舒服服,賽過別人家的小豬。

  27、性格開朗、善良、理智和衝動並存的混合型選手,只分析問題,不用暴力解決問題(除老婆受傷害時)。

  28、沒學歷沒文化,不會講笑話,沒別墅沒寶馬,工資八百八,沒拖累沒牽挂,只想有個家!

  29、本人貌似潘安,體壯心寬,學富五車,愛好廣泛,薪水稍欠,四處流連,為了幸福,特找女伴,別無他求,要會做飯,只要管飽,我啥也干。

  男人徵婚自我介紹一

  我不是大款、帥哥,普普通通,從小的家庭教育和生活歷練多了些人格魅力而已。我在XX,照片不上相,體壯,不胖,真人樣貌、形象、氣質大方,知識淵博,涉獵廣泛,民風淳樸省會城市長大,身體壯實,發質健康,看起來27-28,比實際年紀年輕。性格非常好,人際口碑不錯。風趣幽默,性情隨和,環保、反流產人士,具備分享精神。從小軍人氣,工科技術出身,海外工作2年,飛行員的視力,思維客觀,亦正亦邪。擅長攝影,廚藝色香,字跡漂亮,文采出眾,乾淨整潔,多才多藝。讀書時期的Rock青年,工科生里的文藝青年。從小獨特男,文明禮貌,感情細膩,心態年輕,做事魄力。內秀、聰明、冷靜、感性、寬容、可靠。基礎素質的確不錯。

  從小家教嚴格,爸媽很普通,卻非常有思想和見識。家庭關係簡單,崇尚自由戀愛,從不封建迷信,不會無端生事,希望你家也是。喜歡許巍;喜歡小動物;業餘愛好游泳、閱讀;喜歡新聞影帶、樸素文藝;習慣各地口味美食;崇拜卡斯特羅、奧巴馬、Kurt Cobain;不喜歡娛樂場所,不喜歡不健康的事物,生活簡單、清爽,形象健康、陽光。

  談戀愛要專業。認識一個人,需要機緣。了解一個人,需要智慧。了解以後,能和他相處,則要靠包容。

  我覺得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去談很累人的戀愛,很折騰人,希望順順利利的愛情。找一張白紙的女生,找另外一個年輕時候的自己。我比較看重你的基礎素質。

  生活就是兩個人一起買菜,兩個人一起做飯,兩個人一起洗碗, 兩個人一起討論工作,兩個人一起打掃房間,兩個人一起面對困難,兩個人一起分享快樂……

  男人徵婚自我介紹二

  我是有情有義沒錢的男人。

  我很幽默,但不失傷感;我很有情意,但並不幸福。

  我很努力,但並不富有,我很有才華,但無人能識。我穩重又不失幽默,本人不太喜歡酒吧或是群體式的活動。在感情方面希望如果有緣的可以踏實的並肩前行。在朋友當中朋友們喜歡我豪爽幽默的一面,更多時候是把快樂的一面展現出來,被悲傷留給自己。平時喜愛k歌,打球,或是和朋友小聚。閑暇的時候,喜歡看書寫字。我的原則真誠對人對己。

  大海行舟,奔向陌生的彼岸!人生短暫,不為無為的一生而遺憾,向他人學習,不斷的充實人生的內容,愉快的生活每一天。希望新老朋友做我的良師益友。我是農村單身小夥子。我當過兵,黨員,沒有固定職業,踏實,內向型,大腦還不算遲鈍,呵呵,不愛打扮,見到漂亮陌生女人不太敢說話,呵呵,就說這些吧。

  男人徵婚自我介紹小貼士

  一、基本介紹:

  姓名、籍貫、學歷、工作情況、身高等,擇優寫,但是不要掩蓋事實。

  二、徵婚理由:

  為什麼要徵婚?不要說到了年紀該結婚了,可以說自己渴望愛情,渴望得一女神可以終身相伴等等。

  三、愛情宣言:

  跟非誠勿擾一樣,要有自己的婚姻觀、愛情觀,這樣才會給女人安全感,與偶房有車可以提,不要故意誇大,追求愛情跟追求女人是不一樣的。愛情與物質無關,女人有的跟物質有關。

  另外,不需要口才,文筆,用真誠。哥流浪江湖已久,轉眼已到二十六,風雨飄搖的日子不好受,想找個美美讓我摟,不管你長的是美醜,只要心地善良解人憂,今後我的一切是你的所有,我心甘情願被你拽着走。

  31、喜歡做美食而且做的很好者優先。我們可以切磋一下!

  32、今日徵婚我報道,脾氣溫和不暴躁,閑妻良母能做到,權利義務分得好:你掙錢來我管鈔,你做家務我跳操,丈母娘家你要跑,全當替我盡孝道,說東你不許西跑,花錢你要立刻掏,不能條條都做到,休想電話能要到!

  33、大女年方28,雖說年紀大了點,可是長相卻是貌美如花,不是我自誇,追我的人滿街是,可是沒有遇到心中的那個他,希望有緣人士快快來,趕快把我娶回家!

  34、女孩年芳二十八,生活困難缺錢花,今日上網來徵婚,希望找個有錢人,年齡不是距離,身高不是差距,胖?我也不理,只要有錢就能和你在一起,沒錢千萬別和我聯繫。

  35、有抽煙嗜好者走開,偶爾抽一兩根者除外(單單指玩)。女人有時抽煙的樣子真的很美,但我真的不想在家的時候你發我一根,我發你一根抽個沒完。

  36、少男28,樣貌較好,性格溫順,無壞嗜好,大專畢業,工作可靠,薪酬2000,可解溫飽,家有住房,有親依靠。尋一伴侶,告別干靠,模樣可看,性格要好,工作要有,關鍵勤勞,若有心意,公園一聊。

  37、整天充滿幻想的女孩也留步,生活不是童話故事,我是個只認現實不求虛幻的人。

您正在瀏覽: 徵婚自我描述
網友評論
徵婚自我描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