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依然等你在原地

我依然等你在原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我用素箋盛滿對你的思念,用流年丈量你我之間的永遠。

  ——題記

  一個人躲在季節的深處,隔着山長水闊的遙遠,數盡一個又一個季節的繁華。

  遇見你,本是一場美麗的意外。你如水的眸中,純凈的纖塵不染,微醉的淪陷,在心尖上舞動着初秋的明媚,暮色里的暗香醉到酴醾。

  在我菲薄的流年裡,你的溫婉如一朵神奇的曇花,繽紛着我百轉千回的纏綿。初見時的那一縷花香,即使隔了千山萬水的柵欄,仍醉了流年。

  一縷溫柔的情愫在風裡搖曳生姿,一抹如昔的惦念在夢裡憔悴成詩,平平仄仄間,寫滿了愛與不悔。

  你是我日夜凝望的一簾風影,你的顏,始終在我的夢裡如花般輕輕綻放着,旖旎着那一段錦瑟流光。

  一別經年,你始終在我遐想的筆端。輕輕摺疊相逢路上的曾經,執筆為你寫下依舊寂寞的詩篇。

  習慣了倚在相思的渡口,執一念花開,任歲月悠長。在我漫長的凝望里清寂感傷的心滿是惆悵,深深淺淺的憂傷在一闕無韻的字符間肆意蔓延。殷殷的思念終是隔山、隔水,難隔斷。

  你說:試着把彼此忘記,讓流年裡的遇見香隨風散。

  一滴清淚落在我的心上,淺淺的疼痛劃過指尖。其實,我只是想你能陪我走過一段流光,看一場煙花絢爛。我無法涉過你寂寥的心湖,只是,你已成為了我唯一的牽絆。

  在紛擾的塵煙中,那一汪絕塵的風景汩汩流淌,我的一腔深情從不曾改變。當時光遠去,淡然的相逢在流年中漸漸風乾。我。依然等你。在原地。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等你在原地
網友評論
我依然等你在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