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眼中的你

我眼中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你 標籤:雨中的樹

  我眼中的你

  文/海燕

  初見你的印象已經很模糊,但確定我的大學生涯里,你的一顰一笑都深深吸引了我。我眼中,你所在的地方就是焦點,光影都在你四周徘徊流連,處處充滿歡聲笑語。也許最初的吸引是源於嫉妒罷。我走近你,發現你的孤單,無助,和樂天背後的深邃的憂鬱。那時你惶恐了,你退縮了,我知道,是我的熱切給了你無形的壓力。因着你的害怕,我帶着幾分傷心,主動疏遠了你。

  大多數人眼中,你是那麼驕傲、優秀的女孩,我也曾經這樣以為。常常聽着你唱歌,看着你拚命護緊的小秘密,讀你寫的日誌,我的好奇心都被你牽動起來。我是個自戀的人,除了自我欣賞,別人我基本不看不聽不想。可那時的我就愛聽你輕輕和着拍子,哼唱一段清澈的旋律。我就愛看你拚命藏着掖着的小寶庫,你主動要給我看了我又覺得不好玩了。自畢業,我一直關注你的消息,一直保留着上網看看你日誌的習慣,你的文字讓我快樂,憂鬱,清新,讓我毫無障礙地看到電腦那一端的你,傾心如故。

  我向來是不喜歡和女生打交道的,因為危險,因為不穩定。曾經我暗暗定了一套標準,我的女友或者說閨蜜,一定要是那種不張揚平凡樸實的古典溫婉女人范兒,可是你使我破例了。你的美好在我眼裡是極致,不多一分,也不差一毫,完完全全獨一無二的你的樣子。這樣說可能有點彆扭,但我內心想法的確如是。

  這一陣子我時常想起我們一起做飯,一起睡覺,一起看電影,一起吃告別飯的情景,總是忍不住想哭,想笑,於是又去你空間里翻一遍你的相冊,一遍遍地想着:我們大約就這樣分別了吧。

  我眼中的你很美,曾經有一個女孩對我這樣說過,如今我也這樣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你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