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局先進個人代表發言稿

局先進個人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局先進個人代表發言稿 標籤:個人簡歷 三個代表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先進性

  局先進個人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我們喜氣洋洋、歡聚一堂。剛聽取了局領導作出的2014 年工作總結,聽到了我們地理國情普查、應急保障服務等工作取得的傲人成績,作為雲南省測繪地理信息局的一名職工,我感到由衷的興奮,特別是今天能代表我局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在這裡發言,我更感到無比的榮幸和激動。首先,我代表此次獲得此榮譽稱號的同志們,感謝單位的培養,感謝領導的支持,感謝同事們的鼎力相助。我們不過是像所有的同事們一樣盡心儘力履行了崗位職責,領導和同事們卻給予了我們這麼高的榮譽。我們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績,是單位戰略正確引導的結果,是同志們相互幫助,團結奮鬥的結果,成績和榮譽屬於在座的每一位同事,沒有你們,我們將一事無成。

  回顧一兩年來的工作,不論我們處於什麼樣的工作崗位,都能夠恪盡職守,無私忘我,勤勤懇懇的工作。有的忍受着烈日的炙烤和風雨的侵襲,翻越了無數座巍巍高山,趟過了無數條泱泱大河,奮戰在野外一線;有的夜以繼日、加班加點,或是一次次工作到夜深人靜,或是一次次放棄了和家人團聚的節假日;有的盡職盡責,細緻入微地做好服務和保障工作,甘當我局測繪地理信息事業發展的幕後英雄。大家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不會退縮,而是以測繪人特有的堅韌、意志去克服困難、戰勝困難。需要攻堅,我們自覺行動,需要奉獻,我們積極響應。當然,我們今天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各級組織各級領導的培養,離不開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是你們為我們的成長創造了空間和條件,為我們的工作創造了和諧的氛圍和環境。良好的團隊風貌,團結向上的拼搏精神和充滿活力的工作熱情,使我們能夠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並能有創新和拓展,使我局的工作開展的有聲有色,使我們的才能得到了充分鍛煉和展示。

  今天,我們不會沉醉在榮譽和掌聲中,因為我們也還存在很多不足,成績只能說明過去,不能代表將來,身邊還有很多同事在盡心儘力、認認真真地做着本職工作,為單位的發展默默奉獻。昨天,我們努力了,明天,我們將更努力。在此,我們將把過去的成績作為新的工作起點,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學習他人長處,在工作中不斷提高和完善自己,始終保持着旺盛的精神風貌和飽滿的工作熱情,本着"愛崗敬業、精益求精、勇於開拓、凝心聚力、無私奉獻、追求卓越"的測繪精神,忠實履行我們"用心打造精準數據,地圖服務美好生活"的測繪使命,為雲南省測繪地理信息局的發展奉獻出自己的光和熱。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局先進個人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局先進個人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