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履歷要完整

履歷要完整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小景

履歷要完整 標籤:履歷信 履歷表

  一份完整的履歷有形式上的完整和內容上的完整兩個基本的要素。

  形式上的完整。即整個履歷要一氣呵成,不能上半段打印,下半段手寫。有的人才“偷懶”,把數年前的履歷拿出來“充數”,更新或延續部分用手寫,以致使人感到“虎頭蛇尾”;也有的履歷寫作排版不夠精美,第一頁上密密麻麻,第二頁則只有一二行,何不將其均勻分佈,兩頁紙上都能疏密有致,給人賞心悅目之感呢內容上的完整。內容上的完整指的是履歷的四大基本要素不可或缺,即個人狀況、教育背景、工作經驗、其它專長,如果還有不能歸入上述四大項的內容,可另行羅列,但決不能將四大要素中的任何一項內容省卻。

  作為內容的要求,有四句要訣,抄錄於此供大家參考:個人狀況要簡潔明了、教育背景要爭取對應、工作經驗要有詳有略、其它專長要真才實料。

  這其中“其它專長”是最能反映出個人的程度和檔次的,但你所陳述的“專長”要能真實反映出你的水準才行。

您正在瀏覽: 履歷要完整
網友評論
履歷要完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