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大學畢業生面試時快速被斃的死因

大學畢業生面試時快速被斃的死因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大學畢業生面試時快速被斃的死因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研究生畢業

  考官:請用一分鐘的時間敘述一下你的簡歷。

  應聘者:我2000年大學畢業學的是文秘專業畢業以後到了一家廣告公司工作主要負責文案這幾年利用業餘時間我考了外語第二學歷目前準備再讀一個研究生學位我很想到貴公司來工作因為貴公司的工作環境我認為很適合年輕人的發展我希望貴公司給我一個機會而我將回報給貴公司一個驚喜!

  死因:語速太快,不知所云。

  考官:你有女朋友嗎?

  應聘者:沒有。

  考官:你追過女孩嗎?

  應聘者:追過,可是沒追上。

  考官:你工作后準備再追女孩嗎?

  應聘者:先努力工作,暫時不考慮個人問題。

  死因:缺乏人性,就是缺乏自信。

  考官:你對電腦懂多少?

  應聘者:嗯,那要看是哪一種電腦了。一般的超次掌上型矽單晶片時脈輸出電腦(電子錶)比較簡單,我小學時常常使用它的解譯編碼作業流程(上鬧鈴)。至於多功能虛擬實境模擬器(遊戲機)就複雜得多,不過我曾經完整測試過許多靜態資料儲存單體(遊戲卡帶)。長大后我對復頻道超高頻無線多媒體接收儀器(電視)開始產生興趣,每天晚上都會追蹤特定頻道的資料(黃金檔電視劇)。

  考官:很好,明天開始上班。公司為你配的“寶馬”在地下一樓,附車位,這是鑰匙……

  絕活:簡單複雜化。

  考官:你好,這裡是某某公司。今天你不是約好來我們公司面試嗎?

  應聘者:啊,我忘了打電話告訴你們,我今天有事。可不可以改在下星期二下午2點——哦不,3點?

  死因:自大——等於自殺。

您正在瀏覽: 大學畢業生面試時快速被斃的死因
網友評論
大學畢業生面試時快速被斃的死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