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女人三要素

女人三要素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服飾。

  如果說女人愛美源於對同事的羨慕和對比,不如說是對自身服飾的不斷追求和更高境界的追求。對服飾的鑒賞最能表現女人愛美的高雅。鑒賞的與眾不同體現在會打扮、搭配。一年四季、颳風下雨、天陰天晴、訪親拜友、參加各種會議、早上、晚上、家裡,都是女人在服飾方面給予安排的細節。追趕時代、得體、和善、合適,絕對是服飾搭配高手,每年流行些什麼服飾,如何搭配,如何穿出自己的風格,如何掩飾自己的身材缺陷,女人都須花費許許多多心思去搭配技巧,穿衣的技巧,服飾搭配方案,讓女人變得更時尚。又到了乍暖還寒的深秋,短褲配毛衣的混搭風再次吹起,這一消魂混搭成為本季又一熱門搭配。幾件並不起眼的衣服經過精心的搭配和裝飾,瞬間就變得時尚奪目。腿型好的女人不妨嘗試一下短褲輕鬆過冬的時尚穿法。搭配俏麗的短褲,曼妙的長靴,突出性感的翹臀,讓雙腿盡顯誘人風情。簡約大方的穿着總是能夠讓你輕鬆搭出自己的個性與魅力,條紋開襟針織衫讓你既時尚又不失濃濃的女人味。今年秋季,都離不開褲子,愛裙裝的女人也來穿上褲裝。只需要一件最有型的褲子就能掌握本季最時尚的造型,和所有服裝都能輕鬆搭配,這就是褲子保暖之外的魅力所在。與今年流行的褲裝近距離接觸,做今秋最帥的女郎。

  顏色。

  顏色的問題其實是為一種場合做準備,什麼樣的環境需要什麼的顏色,女人會心知肚明。如果要去參加一次朋友的聚會,最好在紅中加入少量的白,會使處女座性格變的溫柔,趨於含蓄、羞澀、嬌嫩。如果以文會友,你是否在紅色中加入少量的藍,會使其熱性減弱,趨於文雅、柔和。天蠍座的女人適應在紅色里尋找自己的最愛。如果在黃色中加入少量的黑,其色感和色性變化最大,成為一種具有明顯橄欖綠的複色印象,正好可以參加舞會,其色性也變的成熟、隨和。藍色的樸實、內向性格,常為那些性格活躍、具有較強擴張力的色彩,提供一個深遠、廣埔、平靜的空間,成為襯托活躍色彩的友善而謙虛的朋友。如果在橙色中黃的成份較多,其性格趨於甜美、亮麗、芳香。這是為會見最知己朋友準備的。在綠色中加入少量的黑,其性格就趨於莊重、老練、成熟。在白色中混入少量的紅,就成為淡淡的粉色,鮮嫩而充滿誘惑。在白色中混入少量的黃,則成為一種乳黃色,給人一種香膩的印象。在白色中混入少量的藍,給人感覺清冷。在白色中混入少量的橙,有一種乾燥的氣氛。給人一種稚嫩、柔和的感覺。可誘導人聯想到淡淡的芳香。穿什麼樣顏色的服飾,個人完全根據自己的氣質做一次精心準備。

  氣質。

  由於女人不同的生活環境、飲食習慣、文化底蘊,造化出女人氣質獨有的景色。或雍容華貴,或亭亭玉立,或秀色可餐,或國色天香,或落落大方。大街上,喜事里,舞廳里,職場里,女人氣質共同為精彩繁榮、一團和氣、歌舞昇平增添靚麗。女人氣質透出優雅,散發著溫馨,令人流連忘返,心花怒放。

  女人氣質中的諸多元素如性格、環境、學識、飲食、保養、心態、素養、運動、笑容、言談、舉止、含蓄甚至一些不經意的禮貌言行綜合體現,並通過日常待人處事凸現出來。女人氣質看似無形實則有形,女人氣質淡定優雅不失高傲與深沉的內斂。

  女人氣質的形成沒有固定法則。我們固然仰視那些生來就有的國色天香,我們固然欣賞來自良好環境熏陶的造化,但後天自己本人平時的教養和護理是非常重要的。

  女人氣質源於知識積累。在書本文化里,在日常家務里,在人際交往裡,在對各種美麗觀察里,在對美與丑的辨別里在。知識的積累小到日常影視明星,大至古今中外,知識的積累包括專業與常識的綜合。這些共同構成女人氣質豐富而有內涵的知識美。

  女人氣質源於品德。試想想,一個學富五車而不懂人情世故者,難免給人不美氣、蒼白乏味的感覺。善良的心地,落落大方的穩當,亭亭玉立的坦然,待人謙虛的自信,積極向上的情操,溫柔體貼的賢惠,安詳高雅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女人三要素
網友評論
女人三要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