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掛起自信的風帆

掛起自信的風帆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得得9

  掛起自信的風帆

  曾經寫在日記里的那段哭泣,偶爾在心裡翻起,像是在昨日的心情。這樣一段小小的距離,卻寫就了多少感動的故事,短途迷宮。多少美景畫卷,卻因自醉而花敗凋零。給人生畫上一筆,讓生命的雕塑不再迷離。把人生的船,用心去打造,掛起自信的風帆,準備遠航,去自己的島嶼,挖掘自己的黃金。

  迷局是生活的悲劇,它為多少靈魂準備好了墓地。它的豪華,引領着錯誤的嚮往,收藏了多少自願而後悔的精靈。它無情的風雨捲走了多少自由快樂的青春,隨意布置的迷局,卻也不再成為空虛。我們常常能記住心情,卻不能規劃,那是怎麼樣的一種苦痛。掛起自信的風帆吧,划著自己的小船!遊樂在自己的世界。看自己的風景,交融別人的感情,拿下自由女神的火炬,點亮灰暗中人情的光明。

  掛起自信的風帆,揮別悲傷的灰暗,封存那段被污染的渠道!掛起自信的風帆,走出冰冷的迷霧,取下那疼痛的傷,換上完美的容顏,去迎接新的起點。

  淚,不會為後悔所感動,儘管我們與後悔熟悉。心會停止,雖然夏日裡的甘露不能流動,但是它的點點滴滴卻滋潤天地。也許當我們失落的時候,常常把自己放在一個沒有人的角落,將自己打鑿,終於把自己打成了深井,卻狂風一怒,無情的埋沒黃土。掛起自信的風帆吧!用自己的船運走自己的坎。

  直到有一天,我能卸下對春天的思念,轉角留戀歲月的變遷,難捨糾葛不休的畸結。那段陳舊的諾言,就像是高山顛巒的空氣,凝聚在無人問津的起源,消隱在陽光的午後。掛起自信的風帆吧!讓我們的小船不再孤單,劃過水源的柔波,追索美好的行蹤。

  相見難牽離別的傷,橋斷無心刺痛路過的船。舉起那雙沉重的手吧,揚起我們自信的風帆,划動輕盈的雙漿,帶走自蛻的遺殼,遠航吧!

您正在瀏覽: 掛起自信的風帆
網友評論
掛起自信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