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標籤:應屆畢業生 求職信 畢業生 應屆生 研究生畢業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中翻閱我的求職信!   我是濟南大學生物技術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年月我將順利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近期獲知貴公司正在招聘人才,我自信通過我大學四年的學習會使我能勝任這一職位。   我掌握了紮實的計算機知識並具有較好的計算機應用能力(於××年通過計算機三級數據庫,××年通過計算機二級××年通過山東省初級的考核)。我可以熟練的進行操作,並且能使用等語言進行編程,同時,對網絡技術也有一定的了解。另外我還可以熟練使用、、等計算機應用軟件。   除此之外,我還具有較高的英語水平。不僅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的考試,還有出色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並英語聽力見長。   我的專業基礎紮實,有良好的理論知識背景和較強的動手實驗能力。   在大學期間,我參加過多次社會實踐活動,並曾在多家公司做過兼職工作。正因為此,使我在生產、銷售、管理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我深知自己缺少了“名牌大學畢業生”這一光環,因此,我付出了加倍的努力來彌補,以提高自己的競爭力。自己四年來的耕耘取得了收穫,我自信自己已具備了爭取就業機會的實力,而未來的事業更要靠自……

您正在瀏覽: 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網友評論
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