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寫給你,在春天裡

寫給你,在春天裡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寫給你,在春天裡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的時刻。為這,我用真摯的心向上帝祈求。上帝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樹上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寫給“你”我未來的“你”

  我知道你也在世界的某地焦急的尋找着我,我的未來的你,請允許我說聲“親愛的”,不要着急,相信緣分一定會讓我們相遇。

  寫給我的未來的你。

  你一定很漂亮吧,我的未來的你。亮麗的外表,溫柔的內心,還有點孩子般的天真。我知道你一定很孤單,因為你的氣質高傲成就了你的鶴立雞群;你也一定很厭倦,因為你的容顏註定了追求者很多。辛苦了,親愛的,我的未來的你。

  寫給我的未來的你

  我的未來的你,我相信你一定會像孝敬你的爸媽一樣孝敬我的爸媽吧,因為這是我們的共識。你也一定很淑雅賢惠,因為這是我爸媽的意願。親愛的,我的未來的你,替爸媽迎接你。

  寫給我的未來的你。

  親愛的,我的未來的你,縱然社會把你定位成在家是舉案齊眉的賢妻良母,父母膝下返璞歸真的孝女;出外時叱吒風雲的巾幗強人,社交場合典雅華光的夫人。你也不必擔心,因為你是我的人。

  寫給我的未來的你。

  對不起,親愛的,我的未來的你。在我們沒有相遇的這段時間裡你要照顧好自己。因為我不知何時才能見到你。假如有天我們夢中相遇,請讓我仔細端詳你的笑臉,好讓我醒來不會忘記。

  寫給我的未來的你。

  不得不告訴你一件事情,親愛的,我的未來的你。因為我夢想的舞台很大,身上的壓力會很重,希望你能過承受。因為成功的男人背後需要像你這樣優秀的女人的理解和幫助。辛苦了,我的未來的你。

  寫給我的未來的你。

  當我們意見發生分歧時,請不要爭吵好、哭泣好嗎,親愛的,我的未來的你。靜下來好好分析,不去管誰錯誰對,只要我們還在一起。

  寫給我的未來的你。

  如果我們有朝一日和父母身居異地,請記得經常提醒我回家看望父母和鄰里好嗎,我的未來的你。家,是我們永遠的港灣;就算我們走的再遠,也走不出爸媽為我們編製的感情的線。

  寫給我的未來的你。

  親愛的,我的未來的你。假如有有一天事業和家庭不能兼得,請不要責怪我放棄成就男人本色的事業好嗎?因為在我看來,幸福的家庭比成功的事業更重要。

  寫給我的未來的你。

  我多想現在就看到你啊,親愛的,我的未來的你。可是不能啊,因為在我們相見之前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耐心的等待着吧,期待與你相遇,親愛的,我的未來的你。

您正在瀏覽: 寫給你,在春天裡
網友評論
寫給你,在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