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知識 > 純文本簡歷格式

純文本簡歷格式

手機:M版  分類:簡歷知識  編輯:得得9

  精心設計一下純文本格式的簡歷,也會有不錯的效果。以下有一些小技巧可供參考:

  1. 注意設定頁邊距,使文本的寬度在16厘米左右,這樣你的簡歷在多數情況下看起來都不會錯誤換行;

  2. 盡量用較大字號的字體;

  3.如果你一定要使自己的簡歷看起來與眾不同,你可以用一些星號(*)、特殊字母(如O)、加號(+)等分隔簡歷內容,這些符號不會像版式符號如列表符等會被轉換成不可認別的記號。

  需要說明的是,招聘公司更注重的是簡歷的內容而不是簡歷的形式,所以有時間的話,不妨再把簡歷的內容好好斟酌一下吧。

  同時,在簡歷中附帶作品的做法並不是很妥當,因為藉由電子郵件附件傳播病毒的可能性是一直存在的。當然,你可以像處理簡歷正文一樣把用WORD編輯的文檔轉換成純文本格式,附在你的簡歷正文之後,而且要注意你能確認收信人樂意去讀這些東西。如果你要附帶自己的作品,最好是選一些發表在本地報紙或者本行業期刊上的文章;如果你要附帶自己的論文,從其中選擇幾個段落就夠了,然後寫一些簡短的說明性文字,讓對方更容易弄清楚你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純文本簡歷格式
網友評論
純文本簡歷格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