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計算機系自薦書

計算機系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計算機系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計算機系自薦書(一)

  尊敬的經理:

  您好!我叫,我是一名計算機軟件專業的應屆畢業生,看到貴公司網上登出了一則關於招聘計算機軟件專業實習生的通知。正在面臨找工作的我,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這封求職信,可以到貴公司面試,實習。

  從高中開始,我就開始熱愛計算機,喜歡鑽研辦公室軟件,例如:excel、word等。大學我果斷選擇了計算機軟件專業,學習c語言程序設計,vb程序的設計,數據庫知識,java語言,計算機網絡以及通信等方面的知識。這些課程下來,使我具備了一名軟件開發工程師的基本要求,自己在大學的時候也有關設計軟件的經驗。曾經設計的一款辦公室文件管理軟件,被一家公司收購了,賺了大學的第一桶金。

  另外,除了專業方面的知識。我相信自己熱情開朗,做事負責,為人穩重,有很強團隊協作精神的性格一定會受到公司的歡迎的。所以,希望經理看完這封求職信后,可以給我一次到貴公司當一名軟件開發工程師實習的機會。我一定不會辜負經理的期望的。

  此致

  敬禮!

  計算機系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是一名即將於**年07月畢業的XX學院計算機多媒體專業的學生。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

  因為敢於冒險,而品味過成功的豐碩果實;因為探索冒險,也體驗過觸礁的震蕩和凄涼。但是這一切都鍛煉了我作為企業人員所須具備的成熟與膽識!大學的學習生活使我領悟到了人生的真諦。大學三年多的洗禮,不僅給予了我紮實的專業知識,還使我在生活,實踐,交際等社會能力方面得以鍛煉,為將來所從事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從大一開始利用周末時間到XX婚慶公司做兼職員工,負責婚禮現場布置、燈光,業績突出,提高了實際工作經驗,並多次受到公司的表揚;此外利用寒暑假時間在電腦公司做學徒,工作紮實,並多次獲得獎金,后被提拔為公司技術部技術員;大二利用周末時間在房地產公司做業務員,並參加了長沙房交會宣傳工作;此外還和同學一起組建卓越戰團,擔任小區業務經理,與移動分公司合作,從事移動校園業務工作。

  在各項實踐工作中鍛煉了我的管理、組織、策劃等各方面的能力,我認為一個人只有把聰明才智應用到實際上工作中去,服務於社會,有利於社會,讓效益和效率來證明自己,才能真正體現自己的自身價值!我堅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只有腳踏實地,努力工作,才能發揮出人的全部潛力,做出更出色的成績,實現人生的最大價值!

  我以高尚的靈魂去鑄造靈魂的高尚,我以誠摯的情感去培養感情的誠摯。我熱愛貴公司所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並且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

  此致

  敬禮!

  求職者:

  計算機系自薦書(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將於**年畢業於北京市計算機信息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所學專業是計算機。

  在校四年來,我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曾多次獲得獎學金。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和個人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基礎知識。在軟件方面,系統掌握了C語言,數據結構,Power Builder,數據庫原理,彙編語言,軟件工程等,並對面向對象的DELPHI和VC 等Windows編程有一定了解。課外我還自學了VB,VF編程及網頁製作。現已能獨立編寫專業的數據庫管理系統。在硬件方面,通過參與單片機設計,組裝收音機,網絡工程的規劃與管理及組建等實踐活動,我掌握了計算機的工作原理及計算機網絡原理技術。

  我熱情開朗,熱愛旅遊,每次旅遊都讓我學習到好多東西,交到好多的朋友。以前做過不少的兼職,包括在家的時候也在找兼職,這些都是我工作寶貴的經歷,從一個什麼都不懂沒有任何工作經歷的小孩子,慢慢變得成熟。希望以後能從事我喜歡的職業,我會儘力把工作做好。

  若有幸加盟,我可以致力於貴公司的軟件開發或根據公司的需要隨時致力於某方面的工作和學習。

  我正處於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 滿足與現有的知識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煉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你們的單位。來源:中國求職簡歷網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我相信 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順兮,逆兮,無阻我飛揚”是我的座右銘;“如臨深淵,如履薄冰”是我的工作態度;“真誠,守信”是我的最大特點;開闊的胸襟使我獲得許多朋友。聰明的頭腦,創造的思維,開拓進取的堅韌,加上純熟的專業技能,相信我是您的最佳選擇。

  請您給我一次機會,我必將還您以奪目的光彩。

  感謝您耐心的閱讀了我的求職信,如需要詳細資料,請與我聯繫。

  敬候佳音!

您正在瀏覽: 計算機系自薦書
網友評論
計算機系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