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愛,暫時的瘋狂

愛,暫時的瘋狂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愛,暫時的瘋狂 標籤:上帝也瘋狂

  ??許多的時候愛總是永恆不敗的。

  ??偶爾的擦肩,也許不能緣定終身,偶爾的回眸,也許不能將一切盡收眼底。可是那一刻的心靈感應,卻能激起內心的共鳴,從此回蕩一生。

  ??那是一個美麗的夏季,許多年才偶遇的雙七夕的夏季里,網上的一個他和網上的一個她匆匆相遇,她為他的才華而傾心,他為她的學識而賞識。共同的愛好和興趣,使兩顆孤寂的心靈一下子碰撞出奇特火花,從此一發而不可收。由於平時都很忙,所以只能用短信相聯繫,通過款款的信息來表達彼此的心境、學習、工作、生活,分享着對方的喜怒哀樂。她不會影響他的生活,她未必能比他的老婆好,但他總願意把自己工作的苦惱告訴她,他說:她是他用心留住的人,他身邊有一千個人走過,他能聽出她的腳步聲,因為那一千個人是踏着大地走,而她是踩着他的心來的,在往來的信息里,她讀懂了他字裡行間的辛酸、痛苦、孤獨、濃醇、率直和苦澀,這些都給彼此帶來了從未有過的感覺,也熔鑄了他們一生的慘痛,特別對她來說這是她的第一,也是不可以晾曬的一段情緣,如滴血的利刃,把她的心揉碎,曾經一度沉靜在愛的柔波里,體味那柔情蜜語。

  ??愛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它使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

  ??她明白已過了那浪漫的季節,花開的時節都已錯過,還想什麼呢?可是她還是甩不掉一縷暗戀,每當感受那遙遠的不可觸摸的愛的溫柔,沉浸在女性特有的愛的幸福里,她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美麗的女人,等候他的信息,成了她生活的唯一,每當有他的信息,她就會情不自禁的在臉上流露出淡淡的喜悅,淡淡的幸福。費長房說不盡相思地,女媧補不完離恨天,枕邊夢去心已去,醒后夢還心不還。

  ??時間就像飛輪,周而復始,載着悠悠之物潛行,很多事情隨着時間的推移,確定是由濃轉淡的,誰都懂的,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對你牽腸掛肚,經過幾番尋思量,寧願承受這痛苦,愛到底是什麼

  ??稚氣的話語撥動着我們的心弦,無情的歲月風化了我們的純真,無可奈何的我們正是帶着面具的匆匆旅人,只有在夢裡感受着彼此的花開花落,潮湧潮動,春夏秋冬……

  ??席慕蓉曾說:滂沱的雨後,心靈將更加潔凈;所有漂浮不定的雲彩,終於能匯成河流。

  ??唉,無奈,無奈,咽下。寧可肝腸寸斷,也要噙着淚,帶着微笑,輕鬆地說,愛——錯了?往事如煙……

  許多時候,愛是身不由己的.(作者自評)

  〖作者:碧樹紅花〗

您正在瀏覽: 愛,暫時的瘋狂
網友評論
愛,暫時的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