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學生會自薦書

學生會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學生會自薦書(一)

  尊敬的校團委學生會:

  我是**班的**,我申請加入**校團委學生會(如果加入系學生會,就寫**系團總支學生會)。

  “學生會”在我心中是個神聖的名詞,她連接學校與學生,是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的組織。向上,她反映學生們的思想狀況和成長曆程;向下,她傳達學校的規章制度和管理意向;向內,她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有益身心健康的文體活動;向外,她聯繫校際組織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橋樑和紐帶的作用是學生會存在的基礎;自我鍛煉,提升自我素質的意義是學生會不斷發展的動力源泉。所以,我嚮往校學生會組織。能夠加入學生會,成為其中一名積極分子是我一直以來的心愿。

  如果我能順利進入校學生會組織,我會積極、主動、民主、協助地發揮她應有的作用,並在其中鍛煉自己的各種能力,包括組織能力,思維能力,辦事能力,創造能力和交際能力。同時也自覺地學習和體會***的“三個代表”精神,從而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及參政議政意識。

  由於我愛好文學,如果能順利加入學生會,我會提倡並組織一個“文學社”,並把它辦成能夠代表我校文學水平的組織。通過她,同學們可以謳歌我們這個時代,可以樹立我們衛校學生的形象,可以代表我們年輕一代的心聲。

  同時,我會學習並設計代表學校或者同學們的有特色的校園網頁。這是與“文學社”、“學生會”一脈相承的。

  可以說,我加入學生會就是為了完成上述願望。當然,以我一己之力是難以達成心愿的,我希望愛好文學、愛好網絡,同時也熱心公共活動的同學能加入到我們這一行列。因為,這是新世紀的要求,時代的脈搏,社會的呼聲。

  假如我加入,我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我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如果我不能加入,我也決不氣餒,一定好好努力,爭取有更好的表現!

  此致

  敬禮!

  學生會自薦書(二)

  尊敬的學生會:

  我自願申請加入學校學生會。

  我是七年級3班的xx,現是我們班的副班長和音樂課代表,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員。

  從踏進這個校門開始,我就發現學生會的同學們,都在積極的協助着教育處、團委努力的工作着。作為21世紀的學生,我對祖國和人生充滿希望。也更想通過加入學生會這個組織,增加自己的社會實踐能力。

  “學生會”在我心中是個神聖的名詞,她連接學校與學生,是一個在教育處、團委領導下的學生自己管理自己的組織。她能將學生們的思想狀況和成長曆程,及時向教育處、團委反映;也能將學校的規章制度和管理意圖傳達給同學們;同時,她還能組織同學們參加各種有益身心健康的文體活動及社會公益活動。橋樑和紐帶的作用是學生會存在的基礎;自我鍛煉,提升自我素質的意義是學生會不斷發展的動力源泉。所以,我嚮往校學生會組織,更能夠加入學生會,成為其中一員是我一直以來的心愿。

  由於我愛好唱歌、舞蹈及繪畫,曾參加過近百場的文藝匯演活動,也曾獲得了許多的獎項,這對我加入學生會後,能很好的開展宣傳或文藝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基礎。

  因為,我還深深知道: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應該有抱負、有精神。因此,我真心希望組織上能給我這個機會。

  謝謝!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

  學生會自薦書(三)

  尊敬的各位評委:

  大家好!首先我真誠的感謝您們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聽我演講,也懇請您們為我投上肯定的一票。

  我是一號選手,我來自高一。八班,我的名字叫滑雪。

  初一時,我是學習委員,成績名列年級前茅,曾被評為“市級三好學生”;

  初二時,我光榮的成為五中學生會的幹部,負責晨會、班校會和兩操的檢查工作,受到領導的好評;

  初三時,我有幸隨五中“學訪團”赴韓國訪問,作為初三年級唯一的一名成員,我感謝校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厚愛。此次出訪,開闊了我的眼界,豐富了我的人生閱歷。

  我曾在升旗講話時登上主席台發言,曾在演講比賽中獲獎。我的文章曾在天津日報上發表,多篇文章在《北斗星》雜誌上發表,交通安全詩歌大賽獲區級一等獎。

  在復興中學這個塑造人生理念和才能的新環境里,我依然在頑強努力:在軍訓中,我獲得了“訓練標兵”的稱號;還擔任語文課代表;運動會的賽場上,也有我4*100米接力衝刺的身影。近期又被評為文明學生。

  強烈的進取心和責任感賦予我進取的動力,初中擔任過學生會幹部使我能遊刃有餘地工作。誠心、穩重、果敢是我的潛質。我願意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付出愛心,做同學們的勤務員;也願意發揮特長卓越工作,為復興中學添光增彩。

  或許在學生會眾多的應徵者中,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相信自己的綜合實力,更加相信您們的慧眼,懇請您們給高一八班滑雪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我會與學生會的同仁們一道努力,堅持正確的導向,為同學們營造德、智、體全面發展的良好氛圍。

  謝謝您們給我一次演講的機會,更希望您們給我一個展示的平台。

  謝謝大家!

  復興中學

  高一八班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自薦書
網友評論
學生會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