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學生會辦公室自薦書

學生會辦公室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學生會辦公室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您是否會為一份自信、一腔熱情、一股不服輸的勁頭而給予鼓勵、給予關注呢?細玉須巧匠雕琢、良駒亦須能人駕御,那麼,在此,請您對擁有自信熱情的我給以鞭策,給以關注吧!

  我叫錢奇洪,紡織學院非織造062班學生,來自權益中心部門。我自薦的學生會職務是學生會權益中心部門部長。

  學生會是一個為學生服務的一個群體,而權益中心則更是學生會中與學生切身利益息息相關的一個部門。權益中心,也被稱之為“維權中心”,顧名思義,它的任務就是致力於解決一系列的權益問題,維護學生的合法權益。相比於高中,進入大學后,學生的權益問題將更加突出,正因為如此,要做好權益中心的工作,就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過我相信我自己有能力把他做好。

  我是2006年入學的,在學校學生會招新時,我有幸被“權益中心”部門所錄取,讓我在學生會工作自今,讓我在權益中心得到了一年的鍛煉。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自己和部長,同事之間的關係;怎樣發揮自己的才智與能力去把事情做得更好;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等等。

  在這一年中,我得到的不僅僅是工作能力的提高,更是一種人文素養的升華!

  去年零下五度的一天,在二食堂外面,環保社要做問卷調查,調查桌旁卻冷冷清清,我正好路過了,我毫不猶豫的走了上去——因為,在權益中心搞活動時,我也遇到了同樣的情況,所以我完全明白調查員內心的感受——這着是權益中心給我的人文素養的提升。

  我想,就現在的我來說,如果我再碰到校內外發放宣傳資料的人再發過宣傳單來時,我一定會認真的態度去接過宣傳單,因為,權益中心曾經在權益辦公周時提供了我一個機會,讓我親自發了一次傳單,我很清楚那種感受——去友善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這也是權益中心給我的素養提升。

  在這一年裡我得到了很多,我也希望我能仍然留在學生會,讓我的一切都得到更好的發展。

  除了在學校學生會權益中心工作之外,我還在紡織學院學生會辦公室工作,並且我還是學校網球協會的負責人。看到此時您可能不禁會問:這麼多工作,你能做好嗎?你的學習呢,會不會被工作所拖累呢?我的回答是:我每一樣工作都做的很好,常常的到部長們的認可。我的學習成績也很好,而且,我是今年學校一等獎學金的有力角逐者!我個人還認為:能夠把多項要做的事情做好,能夠在工作與學習之間做到一個更優質的平衡,相比與單純的“搞活動”,更是一種能力的體現!

  按照學校的慣例,大一是部員,大二是副部長,大三才是正部長。大二就當部長,相對於別的從副部長過來的部長,會顯的要稚嫩很多,很多事情的工作經驗肯定沒有他們豐富,

  這或許讓您猶豫不決,但請您相信我的幹勁與努力將彌補這暫時的不足,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則;沉着和冷靜是我遇事的態度;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絕對是最努力的。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勝任學生會權益中心部門部長一職!

  感謝您為我留出時間,來閱讀我的自薦書,祝您工作順心!期待您的批准

  此致

  敬禮!

  自薦人:錢奇洪

  **年5月6日

  學生會辦公室自薦書(二)

  一、個人簡歷:

  1、個人基本資料:

  姓名:吉期捷性別:男政治面貌:中國共產黨黨員年齡:22民族:漢身高體重:167cm/50kg。

  婚姻狀況:未婚健康程度:良好出生地重慶學歷:本科生學位:學士學制:4年所修專業:經濟分析統計

  2、個人簡介:本人熱愛祖國,擁護黨的基本路線,遵紀守法,政治素質高,事業心、責任心強,在**年光榮加入中國共產黨;學習成績優秀,無補考、無重修,已連續六學期獲得學校綜合獎學金;自進校以來一直擔任各種學生幹部職務,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調查研究、文字表達等方面的綜合能力;以較高的成績通過了大學英語六級和重慶市計算機二級考試,具有較強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和較強的辦公自動化能力;組織紀律觀念強,顧全大局,服從學校工作安排。

  3、大學期間曾擔任職務:

  統計學系**級經濟分析團支部組織委員,統計學系團總支組織部長,統計學系**級輔導員助理,學校學生會辦公室副主任,統計學系團總支副書記

  4、我的興趣愛好:英語,計算機,接觸新鮮事物。

  5、我的特長:寫作(應用文、小說),與人溝通,長跑等。

  二、所獲資質證書:

  黨校培訓結業證,大學英語四級證書,大學英語六級證書(註:成績為471分),普通話水平證書(全國二級乙等)

  計算機水平等級證書(重慶市二級)

  三、獲獎證書:

  **年高教社杯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甲組一等獎獲獎證書,重慶市三好學生榮譽證書

  學校“共青團標兵”榮譽證書,學校優秀團幹部榮譽證書,學校三好學生榮譽證書,學校科技學術活動先進個人榮譽證書(註:證書還未頒發),學校學生幹部任職榮譽證書(校學生會辦公室副主任)

  學校學生幹部任職榮譽證書(統計學系團總支副書記),學校學生策劃方案採用證明書,學校綜合獎學金證書六份,統計學系團總支組織部長聘書

  統計學系“優良學風先進個人”獎狀,統計學系“優秀幹部”榮譽證書。

  學生會辦公室自薦書(三)

  尊敬的: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審閱我的自薦書,我感到非常榮幸,懷着一顆對貴公司的拳拳之心,特向貴公司申請一個檢測技術與應用方面的職位。

  我叫X,是X。本人性格剛毅、執着、果斷,為人處事守信,有愛心,工作有責任心,講究效率,動手能力強。

  入學以來,為爭作一個“四有化大學生”,我嚴格要求自己政治上積極進步。在黨組織的培養下,光榮成為預備黨員培養對象,並在“五四”表彰大會上被評為“優秀團幹部”。

  在校我先後擔任航空裝備工程系學生會系辦公室主任、院英語協會會長、檢測0501班宣傳委員、圖書館館員等職務。工作中我努力探索和創新工作方法,制定嚴格管理制度,大膽組織本部門開展各項新穎活動。因工作出色,評為優秀學生幹部。為適應社會需求,我在假期赴深圳瑞騰公司長沙順風樓餐飲店,積极參加與社會實踐活動,並從事過推銷各種商品促銷員。通過擔任學生會幹部與工作實踐使我的工作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和人際交往能力得到了大大提高。

  在嚴格要求自己,培養自己綜合能力的同時,堅持以學為主,堅持樹立明確學習目標,制定自己學習奮鬥目標,並朝看奮鬥目標努力學習。通過刻苦努力學習,我在校中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並榮獲“德智體綜合素質優秀大學生標兵”、“甲等獎學金”、“學習先進個人”等稱號。英語四級歷次考試成績分別為416分、419分,並獲得國家計算機二級VF證書。

  我有信心勝任檢測技術與應用方面的工作。我要在新的起點新的層次用我的自信、我的能力、我的激情、我的執着創造新成績,因此,我熱切希望成為貴公司的一員。

  “天道酬勤”是我的信念,“自強不息”是我的追求,“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是我的人生態度。若為惠納,我將與貴公司同呼吸共命運,為創造明天輝煌而竭盡全力工作。

  我熱切期待您的答覆!

  再次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辦公室自薦書
網友評論
學生會辦公室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