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學生會生活部自薦書

學生會生活部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學生會生活部自薦書(一)

  尊敬的學校學生會領導:

  你們好!

  我是**物流一班的李雲貴。來自美麗的魚米之鄉——常德。我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着、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也很自豪地書寫着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

  首先在本校中專學院我曾擔任過兩屆生活部部長,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班級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並且在中專學院任職期間得到了很多收穫,也得到了很多領導的好評,我想這一切都能證明:我有能力去勝任現在學生會的職務,並且有能力把學生會生活部更加的發揚光大。

  這次申請加入學校最大的學院學生會我感到很榮幸也很自豪,我知道以前我有很多地方還做的不夠好,所以我想在這裡更進一步的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進一步提高責任心,雖然我以前是部長,但我知道來到了一個新的起點就應該從小做起,所以我很高興再次加入到生活部,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同時保持以前的優點,讓大家看到一個最完美和最真誠的我 。

  申請成為學生會中的一員,我將以我“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的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為校園的建設盡心儘力。

  最後還是希望得到領導您的批准,讓我在屬於我的舞台上舞的更加燦爛和耀眼。

  此致!

  敬禮!

  申請人:李雲貴

  學生會生活部自薦書(二)

  尊敬的貴州師範大學學生會:

  在過去的20**年度里,貴州師範大學理學院團總之、學生會生活部在校學生會的領導下,並結合理學院的具體情況,在理學院開展了一系列的工作,推動了我校飲食服務工作和校園文明建設,為廣大師生營造了溫馨、和諧、積極向上的學習生活環境。

  我院生活部在20**學年裡積極開展了各項活動,定期的“寢室安全、衛生檢查”,在20**年4月進行“文明寢室”評比活動,不僅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同時也創造了優美的學習和生活環境。20**年5月進行“飲食聯誼賽”,我部精心組織優秀的同學參賽,並且組織啦啦對為他們加油。在20**年11月的“走進食堂、體驗生活”的活動中,我院生活部加大了宣傳力度,同學們積極報名參加,在活動中展現了認真和仔細的態度。同時在20**年10月~11月,我們開展了我部的特色活動—“我們的廢品回收日”,在課餘時間,由我部聯合學生會的其他成員到理學院各寢室,以合理的價格回收廢品。這項活動得到了同學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我部還利用活動的得來的資金開展了“走進社區、關愛老人”的活動,這項活動得到了團總之的高度讚揚。在校運會期間,積極開展後勤服務工作,解決好運動員的飲水問題、健康的問題。早20**年學年度里,我院生活部積極配合理學遠學生會的工作,在學生工作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為了讓我院生活部的工作得到校學生會的支持和認可,並能在以後的工作中有更大的突破和成績,理學院團總之、學生會生活部特向貴州師範大學校學生會生活部自薦,能獲得“優秀生活部”的光榮稱號,我生活部會再接再厲,在學生工作中繼續努力奮鬥。

  此致

  敬禮!

  理學院團總之、學生會

  學生會生活部自薦書(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我是來自05級電子商務(2)班的羅平,現任班上團支書和**級班主任助理。今天站在這裡,我感到十分的榮幸。我競選的職務是校學生會生活部部長,我競選它並不是為了追逐一個學生會職位的頭銜,而是為了能夠主動的承擔起一份責任,一份為學校建設而貢獻自己力量的責任。

  我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生活部部長。首先我有一種一切為大家,為大家謀利益的奉獻精神。其次我熱愛我的工作,在我12年的求學生涯中曾擔任過9年班長,在這一年多大學生活中,我積极參与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並努力學習,在學習和工作方面一直得到同學們的好評和老師們的肯定,也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績,如榮獲優秀團員和優秀學生幹部等榮譽稱號。所以我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和領導能力。再次活潑開朗、興趣廣泛的我也渴望通過開展各項活動,來不斷鍛煉自己、充實自己和施展自己才能。我也堅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此職。

  假若我能得到大家的支持,當選為生活部部長,我將首先嚴格要求自己,進一步提高和完善自身素質,並做到學習工作兩不務,力爭使部長一職與個人的思想品格同時到位。

  在工作方面我將做到“在其位,謀其政”,本着“一切為學生服務,為學校服務”的宗旨,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學生會的每一項工作,事事爭取做到最好,具體做到認真仔細對待每一件事,用一顆平常心,及時發現問題,為同學們處理實際問題。並開展一系列以校園生活為主題的活動來豐富同學們的業餘生活。一個部門不是獨立的個體,需要所有成員的共同努力。其他成員提出的問題,我會耐心的聽取,對成員的工作我將時刻進行督促幫助,從而提高部門成員的工作能力,確保工作的順利進行。同時還會認真完成學校安排的其他事務,使生活部成為校領導與同學們之間的橋樑,師生之間的紐帶,從而促進學校管理工作的進一步發展。

  最後,我堅信,時代以奉獻為榮,進步以參於為尚,生活在於主動,生活在於投入,我也堅信只要給我一個驗證的機會,我將一定做到人盡其才,才盡其力,做一名成功的出色的生活部部長。所以我真誠的希望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與我一起為江西理工大學南昌校區美麗的明天而奮鬥!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生活部自薦書
網友評論
學生會生活部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