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學生會自薦書格式

學生會自薦書格式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學生會自薦書格式 標籤:入黨自薦書 大學生入黨 自薦信 學生幹部

  學生會自薦書格式

  入學生會申請書的基本書寫格式及內容通常如下:

  1、標題。在第一行正文的正中寫“入學生會申請書”。

  2、稱謂。即申請人對組織的稱呼,一般寫“敬愛的學生會”。頂格書寫在標題的下一行,後面加冒號。

  3、入學生會申請書正文。主要內容包括:

  ①對XX的認識、動機和對待入XX的態度。寫這部分時應表明自己的加入XX願望。

  ②個人在政治、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現情況,等等。

  ③今後努力方向以及如何以實際行動爭取加入。

  4、入學生會申請書結尾。一般在正文後寫“此致”,再在另一行頂格寫“敬禮”。

  5、署名和日期:在結尾下一行的後半行(右下方)寫出“申請人:×××”,並另換一行寫上“××××年×月×日”。

  此外,為了使XX組織對自己有較全面的了解,申請人可另寫一附加材料,附加材料包括:

  (1)個人的履歷,和推薦人。

  (2)自己的政治面貌情況和獎懲情況。

  學生會自薦書(一)

  各位敬愛的評委,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我是來自七十班的庄承瑾,今天我來競選學生會校長助理一職。

  我看過一本書上說世界上存在着四種人:

  1、第一種人,促使事情發生的;

  2、第二種人,看着事情發生;

  3、第三種人,不清楚所發生的事情;

  4、第四種人,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任何事。

  如果讓我選擇我成為哪種人,我將毫不猶豫地想成為第一種人,因為只有能促使事情發生的人才會是走向成功的人。

  今年是我升初中的第一年,我們會面臨著這樣的問題:我們是應該更加投入到學習當中還是應該在學習的基礎上多多參與學校或者班級的活動而在二者之間不停地掙扎,煩惱不已;當我最終下定決心參加學生會工作,為學校的各種活動盡一份力的時候,在時間和精力分配上與學習有些衝突的矛盾也隨之而來。

  那麼我們該如何選擇呢?

  可是當我一想選擇成為“促使事情發生”才會成功的第一種人,我就下定了這個決心,並且會堅持下去,這就是我的作風,我也不會只是因為困難就輕易放棄了我所相信的選擇。

  另外,參加學生會使我多獲得一次成長的經驗,並且體驗更多為他人服務的快樂,我就更加堅定相信了我的選擇。

  所以,當學生會終於再次向廣大學生打開大門的時候,我還是去嘗試了。並且還非常榮幸地進入了複賽。進入複賽固然高興,我更加清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來擔當這個職位。

  它需要我們具備:

  1、熱情

  2、自律

  3、欣賞和幫助他人

  而在我身上,熱情、自律都是我所擁有的,而欣賞和幫助他人的意願也是我不斷努力想達到。

  從報名參加學生會那天起,我立馬就擬定出了一份作息表,更加科學地安排我的時間,為學生會工作而做出充分的準備。

  或許有些人這樣做是不是太過了,也許競選不上,也許我可能不適合這個職位,這下工作豈不是多餘?

  但我想說,我相信我選擇的,我一定會堅持下去並且不斷勇往直前!我相信,我選擇!謝謝!

  學生會自薦書(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學生會”在我心中是個神聖的名詞,她連接學校與學生,是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的組織。向上,她反映學生們的思想狀況和成長曆程;向下,她傳達學校的規章制度和管理意向;向內,她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有益身心健康的文體活動;向外,她聯繫校際組織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橋樑和紐帶的作用是學生會存在的基礎;自我鍛煉,提升自我素質的意義是學生會不斷發展的動力源泉。水本無波,相盪而起漣猗,石本無華,相撞而起火花。能量在相盪相擊中釋放,學生會創造性活動就是這種結合最好方式,使個體和群體能量迸發出來。師生們可以看到文化節的紅火,迎新活動的親情,迎新春晚會的熱烈,都在充分體現學生會的組織作用。所以,我嚮往校學生會組織。能夠加入學生會,成為其中一名積極分子是我一直以來的心愿。

  每一個人都是一本書,都有一段滄桑,都有一個使命,都有一個夢想,為了這個夢想,大家會互相幫助,而學生會提供這樣的幫助。雖然土地是無邊無際的,但它在你的腳下,前途是無限的,這就是學生會的價值,因為 ,組織的價值不在於存在的長度,而在於把握時代,認識時代,思考的深度和接觸的廣度。加入學生會,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可以切實地為同學們服務。在為他人服務的同時,不僅不會耽誤自己,而且對自己是一種鼓勵和促進,一定會對自我起到極好的作用。正如愛不釋手的項鏈是由一個個閃光珠寶串而成的一樣,學生會也是一個個可貴的價值串聯而成,它串起前幾屆學生會閃光點,也會串起新一屆學生會閃光的珍珠。這就是我的希望,我想也是希望你投給我神聖一票的原因。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更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眼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嘗“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否則,會給今後 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即使有困難,也應勇敢面對,不能因為自己是女孩子就過分依賴別人。

  假如我能順利進入校學生會組織,我會積極、主動、民主、協助地發揮她應有的作用,並在其中鍛煉自己的各種能力,包括組織能力,思維能力,辦事能力,創造能力和交際能力。同時也自覺地學習和體會黨的“三個代表”精神,從而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及參政議政意識。

  但是,如果我未能加入學生會是否就代表我的願望都成泡影了呢?不!我肯定地回答:不!我未能加入學生會說明自己的水平還不夠高,能力還不夠強。我會不斷自我鍛煉,繼續前進。那時,自然有其他水平比我高,能力比我強的同學進入學生會,我一定會主動參加,積极參与。只要能鍛煉自己的勇氣、膽量和能力,我是不會放棄和退縮的。因為,我深深知道:二十一世紀的青年應該有這樣的抱負、這樣的精神!

  阿基米德說過:“給我一個支點我將撬起整個地球。”而我也想說,請大家給我這個支點,我將不辜負你們的信任和期望,以切實的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所在,為和諧校園環境的建設盡心儘力,使校學生會工作站在前屆的肩膀上繼續創新和進步!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自薦書格式
網友評論
學生會自薦書格式 暫無評論